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李天秀归队与俱乐部和解 蔚山现代演“将相和”

    搜狐体育讯 2月14日是情人节,也是韩国蔚山现代队球星李天秀重返俱乐部的日子。去年年底李天秀曾公开批评蔚山现代俱乐部阻挠自己加盟英超,并表示不会在未来的6个月内回队比赛,李天秀用行动抗议俱乐部阻挠自己留洋的行为。

但这一危机终于在情人节那天以李天秀归队训练而圆满收场。

  在亚运会上有着出色表现的李天秀日渐成为了韩国国家队里的大哥级人物。他曾经在2003至2005赛季效力于西班牙皇家社会俱乐部和乙级联赛的努曼西亚俱乐部,在为韩国国家队效力的69场比赛中攻入9球。在2月7日国际足联比赛日中,由新帅维贝克率领的韩国国家队在伦敦1-0力克希腊国家队,李天秀任意球直接破门技惊四座,他的表现也引来了很多海外球队的关注。去年8月英超朴茨茅斯就曾向现代队提出租借这位韩国天才,亚运会期间朴茨茅斯旧事重提,但是蔚山现代俱乐部表示“我们不能因一份一年的租借合同就放他去英超”,事后李天秀非常生气,与俱乐部的矛盾也就此公开化。

  回归后的李天秀对媒体解释说:“我属于蔚山现代俱乐部,这是我归队的主要原因,先前我们之间有一些误解,但现在已经云消雾散,而且我先前在机场的言语属实有些过激。”25岁的李天秀显得非常老成,他表示:“如果其他的球员这么说,也许人们会理解,但我说就有些不妥,会成为一个大新闻。我所说的时间不是很恰当,在加上人们的添油加醋,这让很多人误会了我的意图。”

  K联赛将于3月3日开赛,李天秀对新赛秀充满了期望,“我是韩国球员,怎么能看不起韩国联赛呢?我之所以犯了错误是因为我很想去欧洲踢球,过于激烈的言词让我得到了一些批评,但从现在开始,我会着眼于训练,不会过多的讨论转会问题,备战新赛季的联赛。”(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