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与小牛恩师错过饭局 银狐看好火箭冲击冠军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威尔士凶猛强打

 威尔士凶猛强打 
NBA图:火箭主场迎战小牛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麦迪空中闪躲

麦迪空中闪躲 

    战报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15日(休斯顿时间)晚上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小牛之战,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已经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全明星周末。

  在离开拉斯维加斯的前一天,姚明给小牛的助理教练、“银狐”哈里斯打了一个电话,希望哈里斯到休斯顿后,能请这位前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吃个饭。

不过,遗憾的是,哈里斯新添孙儿,这对师徒失去了一次聚会的机会。

  哈里斯十分关心姚明的膝伤,问姚明大约什么时候能够复出,姚明冲着恩师开了一个玩笑,“明晚。”

  那正是火箭打小牛的日子。不过,这也只是一个玩笑。火箭本赛季常规赛4场对阵小牛1胜3负,其中所输3场,姚明全部缺阵。如果姚明本赛季还想打小牛,也许得到季后赛第二轮了。

  虽然身居小牛的助理教练,但是“银狐”的角色有时候甚至超过“小将军”。对于目前在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小牛,哈里斯对搜狐体育说,“我们现在的战绩最佳,但是你必须承认的是,这个赛季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对于现在的位置感到满意,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最终拿到总冠军,所以我们现在并没有觉得我们已经取得了什么成就。”

  作为中国男篮的前任主教练,哈里斯很清楚有没有姚明的区别。“当然差别是巨大的,姚明不在,他们在内线没有具有统治力的优势。”哈里斯说,“但是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且他们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胜利比大家预想的都要多很多。”

  目睹姚明本赛季在受伤前的爆发表现,哈里斯对昔日的爱徒也赞赏有加,“姚明有些像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每个赛季都有提高,我对于他的进步感到很高兴。”

  火箭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也不断能赢球,让大家都感到吃惊,而当姚明两三周后复出,也许可以带来更多的惊喜。“当姚明复出,火箭绝对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当然,除开火箭,还有五六支球队具备这种实力,去冲击总冠军。”哈里斯带着坚定的语气对搜狐体育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美专家:火箭大叔空篮不进 诺天王是奥斯卡影帝
  • ·火箭本赛季四战小牛三次告负 姚明领衔唯一大胜
  • ·评论员不满火箭内线进攻 称范帅最后部署有问题
  • ·美专家:火箭刺头扮演奇兵 海德爆扣戏耍诺天王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哈里斯 | 诺维茨基 | 休斯顿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