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 > 新秀大赛动态

新秀挑战-菜鸟难逃连败 麦迪替补教训火箭弃将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全明星周末的第一项赛事新秀挑战赛将于2月16日,即中国的大年三十在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中心(Thomas & Mack Center)打响,这是联盟连续第八年举行新秀挑战赛,前七次二年级生队以7胜2负的战绩领先一年级生队,目前一年级生队已经在这项赛事中吃下了四连败。

新秀赛与正规比赛的规则不同,只打上下半场,每半场20分钟。新秀挑战赛的队员由各队助理教练投票选出,比赛中,两队的主教练也由东西部全明星赛的主要助理教练出任2007年这群新秀还未摆脱“20年来最烂新秀”的帽子,明天要结束菜鸟们的四连败有难度。

  从双方的阵容上来说,二年级生占据绝对的优势,双方的内线都是由状元领衔,一年级的内线支柱是意大利状元巴格纳尼,在他参加的49场比赛中,猛龙的这名状元更像是外线队员,他对三分的喜欢胜过在内线的争夺,作为一名2米11的大个子,场均篮板仅仅有3.6个,命中率也只有41%,与博古特平均8.7篮板54.8%的命中率有着很大的差距,博古特曾经在76人的比赛中抓下了24个篮板。再加上来自尼克斯的大卫-李,以及在今年支撑起湖人内线的拜纳姆,在明天的比赛中,一年级在内线基本无法与二年级抗衡,他们要击败二连级队,外线必须有出色发挥。

  外线火力双方都依仗本队出色的锋卫组合,一年级队中有来自山猫的菜鸟得分王,具备成为一流射手的莫里森,以及全能的布兰顿-罗伊,在一号位上有组织与得分有手抓的兰迪-弗耶。不得不说一年级的外围组合非常出色,但是和二年级相比仍然相对逊色。二年级队伍中,丹尼-格兰格与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的风格类似,但是他的远投功夫更出色,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海德在三分线外几乎是整个一年级生的噩梦,去年他就代表一年级队出战就轰下了18分。而新生代控卫的代表人物克里斯-保罗,将让整个二年级队的进攻更加流畅,更有条理性。

  在双方的板凳队员比拼中,加巴约萨和米尔萨普的实力都不可小视,加巴约萨的进攻,米尔萨普内线的篮板和盖帽都非常不错。虽然二年级的板凳上只有拜纳姆支撑着,但是他在进攻中,一年级队中几乎找不到可阻挡他的人,而埃利斯的出现会让天勾的嫡传弟子如鱼得水。德隆-威廉姆斯与雷蒙德-费尔顿的外围候补队员,也会让一年级的法玛尔和马库斯-威廉姆斯吃到苦头。

  如果不出意外,今年二年级队将会把他们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五场,也许唯一的悬念是新秀挑战赛的MVP。在中国CBA刚结束的全明星赛中,王仕鹏用10个三分球轰下了MVP,代表二年级队出战的海德今年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4.2%,总共269投119中,在失去参加三分大赛的资格后,如果他能发挥三分特长,同样有可能用三分球拿到新秀挑战赛的MVP。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一年级队:鲁迪-盖伊、亚当-莫里森、 安德烈斯-巴格纳尼、布兰顿-罗伊、兰迪-弗耶

  二年级队: 丹尼-格兰杰、大卫-李、安德烈-博古特、卢瑟-海德、 克里斯-保罗

  替补:

  一年级:乔丹-法玛尔、乔治-加巴约萨、保罗-米尔萨普、马库斯-威廉姆斯

  二年级:安德鲁-拜纳姆、蒙塔-埃利斯、雷蒙德-费尔顿 、德隆-威廉姆斯

  历届 新秀挑战赛战绩:

  1994年天才队74:68激情队

  1995年白队83:79绿队(加时赛)

  1996年东部94:92西部

  1997年东部96:91西部

  1998年东部85:80西部

  2000年新秀92:81二年生(加时赛)

  2001年二年生121:113新秀

  2002年新秀103:97二年生

  2003年二年生132:112新秀

  2004年二年生142:118新秀

  2005年二年生133:106新秀

  2006年二年生106:96新秀

  (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