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皇帝找回状态力压科比 杰克逊尴尬纪录被追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领军的湖人主场迎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领衔的骑士队,结果湖人不敌骑士,遭遇了球队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

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小皇帝找回状态力压科比

  这场比赛是湖人队五天之内第二次遭遇骑士,上次科比得到36分,湖人以90-99输给对手,此番科比再得高分,湖人同样难逃失败命运。上一次科比在科分上压倒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新闻,勒布朗-詹姆斯说吧)的18分,这一回最近一段时间里状态欠佳的小皇帝终于得以爆发,以38分力压科比的34分,也帮助骑士再胜湖人。

  ESPN:“禅师”最长连败纪录被追平

  今天骑士对湖人这场比赛是全明星赛之前的最后一场NBA常规赛,这场比赛是一场节奏打得很慢的比赛,而且裁判吹得也很严,全场总共吹了61次个人犯规和4次技术犯规,而两队加起来总共有97次罚球。湖人输给骑士之后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同时也追平了“禅师”菲尔-杰克逊执教生涯的最长连败纪录。骑士队在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最近5场比赛赢下了4场,它也带着东部排行第二的战绩进入全明星赛。

  NBA官方站:科比关键球失手

  科比在比赛时间还剩下34.3秒时的一记三分命中一度让湖人将分差追至只剩下一分。勒布朗-詹姆斯投篮遭犯规后两罚一中,但是瓦莱乔(瓦莱乔新闻,瓦莱乔说吧)抢得这个关键的前场篮板球,湖人最终不得不在时间仅剩下11.7秒时对詹姆斯犯规,而詹姆斯两罚全中。科比在时间还剩下8秒钟时三分抢投不中,瓦莱乔用两记罚球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