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全程见证新申花合并搬家 进驻康桥吉帅豪言夺冠

全程见证新申花合并搬家 进驻康桥吉帅豪言夺冠
王林走进新家

  新民晚报 大雨下个不停,噼里啪啦滴在联城基地房屋的顶上,让离别有了更多的愁绪和不舍。今天上午,联城球员集体入住康桥,开始了他们的新生活。从华新镇到康桥,记者全程见证了上海足坛这次史无前例的大搬家。

  ■7:10起床

  虽然今天要完成搬家的大动作,但当记者早上7时前赶到位于青浦华新镇的联城基地时,这里依然一片寂静,所有人还沉浸在梦中。老将张效瑞是第一个走出房间的球员,“东西昨天都收拾好了,拎上车就行。

  ■7:15搬家

  5分钟后,球员陆续起床,匆忙洗漱。走进他们的房间,一片狼藉。平时用的杯子都打包完毕,漱口时李大维只能把嘴凑到水龙头下面。走廊外,球员们拎着大包小包,从房间鱼贯而出。“住了不到30天,没想到又回去了。”刚从申花转会而来的董阳(董阳博客,董阳新闻,董阳说吧)一口气搬出了9个包。

  ■7:25早餐

  把所有东西搬进车里之后,球员才开始用餐,大多数人都在七八分钟内就解决了“战斗”。因为自己有车,上海籍球员姚力君(姚力君博客,姚力君新闻,姚力君说吧)是最晚亮相的,他一把拉住几个大厨合影:“来,帮我们在这里留张最后的照片吧。”

  ■7:45出发

  上车之前,高万国自顾自地回身挥了挥手。当大巴车徐徐开出基地大门时,很多人用手擦去车窗玻璃的水雾,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喊一句:“再见啦!”

  ■8:30抵达

  45分钟之后,印有联城标志的大巴车第一次开进了康桥。推开宿舍大门,申花基地的宋阿姨就亲切地喊了一句:“姚力君、董阳,欢迎你们回来!”新房间内的中央空调、成套家具,让球员们更加有了家的感觉。不过一下子增加了几十号人,临时加了不少床,大多是4人住一间。“以前我都是一个人住一间的。”睡在上铺的老申花球员冯祺开着玩笑,“现在要爬上爬下了。”

  ■9:25开会

  吉梅内斯带着3名外援昨天就先进入了基地,今天他看上去喜气洋洋。“申花,中国的NO1!”见到记者,他高兴地跷起大拇指。“我想,今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坐在申花队宽敞的会议室里,吉梅内斯完全忘记了他在联城时的低调,豪气冲天。

  ■9:35首练

  10分钟不到,吉梅内斯便急切地结束了会议,把所有人拉到球场,进行一个半小时的有球训练。申花的训练场上,也第一次出现了几十名穿印有联城两字球衣的队员。不过由于老申花放假,传说中的两队首次合练并没有出现。此刻,雨停了,新申花从今天开始迈出了第一步。(关尹)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阳 |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