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召开新闻发布会 公开表示将不会处罚埃托奥

  深圳晚报讯 昨晚,巴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经理贝基里斯坦和球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公开向外界表示,不会处罚埃托奥。看得出,巴萨是想方设法要给“埃托奥事件”降温,为的只是避免球队在进入到三项赛事夺冠的关键阶段时陷入内乱之中。

  “只是一个沟通的问题,更衣室根本就没有分裂,小罗是埃托奥的好朋友,他们和好了。”贝基里斯坦表示,不处罚埃托奥是里杰卡尔德自己提出的,“弗兰克要求我们不要施加惩罚措施,因为他相信球队的自我管理能力。我对这个问题能得到如此快的解决表示满意。”

  埃托奥辱骂里杰卡尔德是“坏人”,但里杰卡尔德表示,则不会影响他与喀麦隆人的关系,“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每个人都有表达的自由,我并不期待道歉。”

  一切听上去都很完美,但是,巴萨更衣室的分裂也更加明显,经过此次事件后,更多球员都站到了小罗一边,埃托奥的支持力量被削弱了。(晓洁)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斯坦 | 贝基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