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07威尔士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8强产生 罗伯逊打出141分复仇球王

    搜狐体育讯 06-07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威尔士公开赛于2月16日产生八强。本赛季大奖赛冠军罗伯逊以5比3战胜球王亨得利,并打出141分领跑单杆榜。

另一场强强对话中,梅尔格以同样的比分击败达赫迪。本轮比赛秩序井然,唯有新科世界冠军多特被49岁的老将戴维斯淘汰,成为不大不小的冷门。

  前不久的马耳他杯,罗伯逊被亨得利以5比0横扫。而本赛季的大奖赛冠军很快就赢来的复仇的机会,他在本场比赛先后打出70分、68分、47分和141分取得4比0的领先。但球王并没有放弃,他打出64分、96分和83分回敬对手一个三连胜。不过罗伯逊顶住压力,凭借一杆51分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以5比3战胜亨得利晋级八强,而他打出的141分则成为目前的最高单杆。

  另一场强强对话并不精彩,但梅尔格与达赫迪一站非常激烈。前六局比赛上方战平,达赫迪曾打出打出99分和111分。但梅尔格的整体发挥更好一些,虽然他的最高单杆只有49分,但最终还是以5比3获得胜利。

  本轮比赛秩序井然,奥沙利文、墨菲等种子球手都顺利过关。非种子球手只有希金森打入八强,而对手也是资格赛球手扎吉,不过今年刚刚杀回职业巡回赛希金森创造了自己的最佳战绩。不大不小的冷门要数新科世界冠军多特出局,他输给表现神勇的常青树戴维斯。49岁的老将再现当年之勇,先后打出单杆83分、69分和76分,老道的防守更是让多特毫无办法。

  威尔士公开赛八强赛将继续进行,对阵形势为:卡特VS希金森,墨菲VS梅格尔、罗伯逊VS奥沙利文、汉米尔顿VS戴维斯。

  (华奥星空 陈浩)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亨得利 | 金森 | 戴维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