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提前过年《金猪闹春》开场 体操队春晚精彩连连


表演完开场舞《金猪闹春》,体操女队的姑娘们来不及卸装就专心致志地看队友的演出

《金猪闹春》开场   体操队“春晚”昨日亮相

                      滕海滨的踢踏舞动作远不如他的体操动作那么标准

    提前过年,训练局好戏连台。两台联欢会先后在排球馆举行 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率队友大胆表演,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苦练一个月还是跳错舞步

                            联欢会结束,队员们都领到了“春节礼包”

    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馆里,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和体操队上演了连台好戏。

在同一片舞台上,他们相继举行了队内春节联欢会。在联欢会中,他们是主演也是观众,在台上展示才艺,在台下为队友喝彩,临走前,队员们还领到了“春节礼包”。

    春节联欢之体操队,主持人陈一冰  “处子秀”及格。昨天体操队的春节联欢会有4位主持人,分别是陈一冰、杨威、程菲和周卓茹。

    “紧张,还是有点紧张。”体操男队队员陈一冰一边擦着额头的汗一边说。这是小将陈一冰第一次主持节目。对于“处子秀”,他笑着说:“只能打个及格吧,比起师哥杨威来,我的表现还是稍逊一筹。”

    在节目开始前,杨威就带着陈一冰在场下串起台词,两个人还一前一后演练着出场的步子。“别看一冰在场上少言寡语,但到了场下,绝对是个文艺活动的积极分子,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师兄杨威评价陈一冰。

    整场晚会的主持除了杨威和陈一冰,女队的程菲和周卓茹两位女主持也没少出彩,程菲的主持风格大气,声音饱满,而周卓茹则走起“搞怪”路线,成了全场的“开心果”。

蹦床队手气“壮”  抽中两项大奖

    在体操队的春节联欢会上,最令队员们兴奋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了,昨天的抽奖大赢家属于蹦床队。在一等奖和特等奖的获奖名单中都有蹦床队队员的身影。在场的观众开玩笑说:“除了成绩好,拿奖也有好手啊。”


    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就是一等奖的获得者,将一部新款手机收入囊中。另一位蹦床队的小队员还抱走了一台液晶电视。急得主持人杨威在台上直朝自己的兄弟们大喊:“体操队的也来个大奖啊。”

    也许是杨威的“号召”有了点作用,体操队的董振东领走了另一台液晶电视,一直在场下观看节目的李小鹏马上说:“太好了!我们宿舍又多了一台电视。”

杨威跳错舞步,黄旭开出罚单

    体操队男队一线队员的七个小伙刚出现在晚会现场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队长杨威的带领下,小伙子们的装束都是白衬衫黑裤子,脚穿一双崭新的黑皮鞋。“今天我们的舞蹈有点踢踏舞的意思。”杨威笑着说。

    果不其然,男队演绎的《春天的舞蹈》在现场得到了最热烈的掌声,女队员还发出一声声尖叫。不过,杨威出了一点小意外,在舞步变更的时候突然跟不上了节奏,好在短时间内他就想起了舞步。

    晚会结束后,黄旭开玩笑似的责备起杨威:“我们都练了一个月了,之前我们就说好了,谁出错了回去罚跳十遍,这回他可惨了。”

    “跳这舞就得脚踝用劲,可我们总是腿用劲,第一次练习完了腿都累直了。舞蹈老师老夸梁富亮跳得好,我们猜那是因为他脚踝的伤刚刚恢复,据说脚踝软的人学这舞容易。”黄旭说。

春节联欢之羽毛球队——林丹歌曲开场  谢杏芳玫瑰传情

    “给你我的全部,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赌注。”作为队中的头号人物,林丹以一首周华健的老歌《风雨无阻》拉开了联欢会序幕,而这一开场“大戏”似乎成为了林丹的“真情告白”,演唱时他不断将目光投向台下的女友谢杏芳。

   “怕你忧伤怕你哭,怕你孤单怕你孤独。”林丹一面深情地演唱,一面深情地瞧向谢杏芳所坐的位子,两人眼神的突然碰撞令谢杏芳低下了头,但嘴角却露出微笑。

    “爱你够不够多,对你够不够好,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悠扬的旋律、直白的歌词仿佛映衬出两人之间的点点情意。面对男友的当众表白,连脖子都已经发红的谢杏芳并未“退缩”,烫了卷发的她款款走上舞台,将手中一朵鲜红的玫瑰迅速塞到林丹手中,立刻转身回来。

    “干得真棒!”谢杏芳坐下时,朱琳与她击掌相庆,夸她有勇气。

把颜料抹上脸,鲍春来表演大胆

    “来,脸上再帮我来点。”即将轮到男单一队上场时,鲍春来催促队友陈金道。男单一队的队员为了表演狂野的舞蹈《呼风唤羽》,想出了在身上抹颜料的办法。

    在演出后台,小伙子们脱去了上衣,将各种颜色的颜料抹在身上。“怎么样,李队,够酷吧?”看到领队李卫国出现,小鲍迅速戴上墨镜,昂首挺胸地说。“还能不能再酷点啊?”李卫国问。“您等着看吧!”小鲍一边说一边在手臂上抹颜料。

    鲍春来是中国羽毛球队中出了名的帅哥,温文尔雅。不过这次他为了舞蹈一改往日形象,在《呼风唤羽》中不但野蛮地撕掉了自己的T恤衫,还激情展示了一次自己的胸肌,惹来不少尖叫声。难怪主持人白岩松现场总结他们的演出时说这是“大胆挑战尺度的露点演出”。(季飞、孙贤肖)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鲍春来 | 金猪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