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圣西罗球场开门迎客 意大利足球场警报逐渐解除

  意大利赛场警报逐渐解除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圣西罗球场开门迎客,一周后恢复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夜场比赛。自2月2日发生“卡塔尼亚惨案”后,意大利足球场上空的警报正逐渐解除。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主场都在圣西罗球场,在2月22日国米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以及3月7日AC米兰主场对凯尔特

  人的欧冠1/8决赛中,欧足联不仅允许球场开放,而且允许客队球迷到场。

不过对容量接近8.5万人的圣西罗球场来说,暂时还只是部分开放,国米的比赛只允许3.6万人进场,其中包括1800名瓦伦西亚球迷;AC米兰的比赛允许4500名凯尔特人球迷进场,球场可接受的球迷总量暂时没有公布。

  由于圣西罗球场安全设施未完全达标,AC米兰上周主场对利沃诺的比赛只允许季票持有者入场,客队球迷一个都不给进,实际上场内只有2.1万人。得到意大利内政部和足协的书面保证后,欧足联决定部分开放圣西罗球场,并指出,圣西罗球场如果希望早日完全开放,有关安全方面的工作必须尽快做完。

  意大利政府原本宣布整个2月份取消意甲和意乙的夜场比赛,但今晨又推翻了以前的决定。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那些确信在晚上比赛不会危及公众安全的球场,可在2月24日恢复夜场比赛。”这是指下周末也就是意甲第25轮比赛。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将有切沃对都灵以及亚特兰大对巴勒莫的比赛,2月25日晚将有AC米兰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与此同时,意大利又有两座球场达到安全法案要求,分别是巴里的圣尼古拉球场和帕尔马的塔尔迪尼球场,它们本周末就对球迷开放。意大利下月将在欧锦赛预选赛主场迎战苏格兰,比赛地就在圣尼古拉球场。博洛尼亚和雷吉纳的球场安全设施也在改建中,本周末就可以允许季票持有者进场。 (刘毅)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