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卡塔尔公开赛揭开战幕 女将牛剑峰复出备受关注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国际乒联今年第五站公开赛———卡塔尔站今天举行,中国女将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见下图,资料照片)将参加单打和双打比赛。这是她在亚锦赛结束后首次参加国际大赛,因而备受关注。

前不久,牛剑锋在中国女队队内“直通萨格勒布”第一次循环赛中成绩不俗,排名第七。

中国队将派出五名男单战

将出战,首轮对阵为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对马尔科维奇(塞尔维亚)、陈玘对丹尼尔·戈拉克(波兰)、吉奥尼斯(希腊)对王皓、苏斯(德国)对马龙、罗伯特索夫(俄罗斯)对马琳。

女单比赛,中国队有六员大将出战,首轮对阵为张怡宁对内格里索利(意大利)、巴拉埃尔(德国)对李晓霞、牛剑锋对德芙来科(西班牙)、郭焱对洛瓦斯(匈牙利)、郭跃对格鲁迪兹(法国)、金贞弦(韩国)对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另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是伊林娜·科梯新娜(俄罗斯)对福原爱(日本)。福原爱缺席了今年前几站的比赛。

中国队有三对男双手选手出战,马琳/王皓首轮对阵国际组合勒古(法国)/吴尚垠(韩国),郝帅/马龙迎战罗马尼亚组合阿德里安·克里桑/安德列·菲力蒙,俄罗斯组合里文索夫/罗伯特索夫将与陈玘/王励勤对垒。

女双比赛,李晓霞/王楠迎战匈牙利的波塔/托特·克里斯婷娜,韩国的李恩姬/文炫晶挑战郭焱/牛剑锋,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将对阵郭跃/张怡宁。

卡塔尔站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选手参加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21岁以下组男女单打6个项目的比赛。

编 号: 247987    
摄影作者:   
文件名:ytyljj72323.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408 X 300  
说明:ytyljj72323.jpg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王楠 | 王励勤 | 福原爱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