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惯用伎俩清洗旧臣 利物浦小将承袭十年大任

    搜狐体育讯 这个赛季初除了搬迁到新的主场打比赛之外,阿森纳队的另外一件大事,就要属启动主力球员的续约计划了。从7月到11月,戴恩先后敲定了亨利,法布雷加斯和图雷这三位三条线上的核心球员的新合同,但对于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门将,戴恩和温格始终在犹豫。

  莱曼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俱乐部9月时曾经启动过一轮和德国人的谈判,但那会莱曼还没有想好自己的前程,只想着与俱乐部再续签个2-3年的合同,但俱乐部拿他和皮雷“一视同仁”,要签只签一年,这样一来谈判不成自破,不得不暂时被搁浅。

  11月时德国人回心转意,重新坚定了退役的计划,打算在打完08年欧洲杯后挂靴,这样一来,续签一年合同也就顺理成章了。哪想这次轮到俱乐部端起架子来了,戴恩这一考虑就考虑了近3个月了,难怪《卫报》调侃莱曼:赔了夫人又折兵吧,没有了阿森纳做依托,你莱曼靠什么和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竞争。

  当然莱曼也不是没有去处,只不过已经37岁的德国老门神也感到困惑,如果当初没有在冠军杯上连续不失球的出色表现,克林斯曼戴不戴他打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那都还不太好说。相中莱曼的德国俱乐部不少,斯图加特,门兴,沙尔克,包括西甲塞维利亚,都对奔40的莱曼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前不久《图片报》还专门以“你最想得到的新球员”为题,在德甲的14家俱乐部中做了调查,结果包括沙尔克在内的8家球队都选择了莱曼。免费是一方面,莱曼稳定的发挥对于一张球队来说实在是不可或缺。

  在对待莱曼续约的问题上,阿森纳方面一直在使用“拖”自决。莱曼是那种为数不多的用最快的速度融入到了英式足球风格里的球员,但他的年龄和竞技状态必然下滑的趋势自然令俱乐部不会百分百的放心。

  《天空体育》透露了阿森纳并不急于同莱曼续约的又一层原因:有了新宠自然忘了旧爱。租借到查尔顿竞技的本土门将卡森这个赛季的整体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戴恩准备了500万英镑用于收购,并称这将是一笔对未来的十年来说都颇为值当的交易。

  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方面对此还没有什么回应,但阿森纳这边却早已经准备好了候补人选。布莱克本的美国门将弗里德尔已经有了10年的英超经验了,如果拿不下卡森,美国人将成为枪手的有一位“过渡型门神”,构架起酋长球场的最后一道防线。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卡恩 | 戴恩 | 卡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