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新申花班子基本搭建完毕 老申花联城成对半状况

  经过几天的紧急磋商,新申花的班子已经基本搭建完毕,只待公示期满正式对外宣布。从人员组成看,无论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教练组,老申花和联城的人员基本成对半状况。

  新申花中,朱骏成为俱乐部的最大股东,理所当然成为董事长,老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出任新俱乐部的总经理。

新申花设两位副总,分别来自老申花和联城。原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继续担任副总一职,只是不再兼任领队。联城的郭光祺出任俱乐部副总兼领队。

  出任新申花队主教练的吉梅内斯,顺理成章地启用更多的老助手辅佐自己的工作。据记者了解,郝海涛将作为吉梅内斯的助手,出任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是区楚良。当然,教练组中也有老申花人,原预备队教练奚志康被提拔到一线队,担任助理教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颇得朱骏信赖的张德发依旧将在新俱乐部中扮演重要角色,成为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纽带”,他的职务是总顾问。

  大年初二,新申花正式开始训练之时,俱乐部将宣布整套班子的人选。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