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联城队进驻申花康桥基地 吴金贵与朱骏擦肩而过

  在申花的标志前,吉梅内斯昂首挺胸,留下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瞬间。从那刻起,这位此前老申花的对手,成了新申花的主教练。就在这个瞬间,吉梅内斯放出豪言———率领新申花夺取联赛冠军。

  昨天一大早,联城队离开了位于青浦的基地,正式进驻康桥基地。

早被内定为新申花主教练的吉梅内斯迫不及待地先于大部队来到了康桥基地。

  一到基地,吉梅内斯不顾天空中飘着的细雨,将基地看了个遍。他越看越高兴,越看越兴奋,“在如此好的环境中训练,我更有理由向队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这种好情绪也贯穿到了吉梅内斯此后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之中,夺冠的豪言就此脱口而出。“我的带队方式跟吴金贵肯定是不一样的,我不能说哪个更好,或者哪个更差。不过,我坚信,在我的带领下,申花会在新赛季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中夺取冠军。”

  要想使上海足球再次品尝联赛冠军的味道,吉梅内斯的任务并不轻,这一点,他心里也很清楚。“这是一个机会,同时也是一次挑战,两个队合并成一个队,对任何一个教练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你有更多的优秀球员可以使用,你可以把你理想中的技战术,通过这些优秀队员更好地展现出来。不过,这也是一次挑战,因为接下来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就将迎来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我们的时间非常紧迫,这对我是个难题。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尽一切努力让队伍变得更好。”

  在谈到老申花队员的使用问题时,吉梅内斯说:“对于原申花队的队员我也非常信任,在有些位置上,我对目前的队员还不是特别满意,我会做出必要的调整,也会有一定的应对措施。当然,一切调整,一切应对措施,都是为了夺取联赛冠军。”

  在新申花的全套班子中,并没有老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的名字。据记者了解,经过协商,吴金贵将出国进修。这样,吴金贵再次跟朱骏擦肩而过。

  联城老板朱骏一直十分欣赏吴金贵,曾先后两次邀其加盟。第一次,为了邀吴金贵,朱骏随身带了一份没有写年薪的合同。而在朱骏请来吉梅内斯前,朱骏和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都动过吴金贵的脑筋,想挖吴金贵出任联城队主教练。

  申花跟联城合并后,朱骏和张德发依旧十分看重吴金贵。当然,吉梅内斯以其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来到联城后良好的带队成绩,证明了他是一名优秀的,也是适应中超的外籍教练。另外,他跟朱骏已签约,所以新申花主教练的位置只能归吉梅内斯所属。

  确定吉梅内斯担任主教练后,朱骏和张德发曾希望吴金贵能够为新申花出一份力。不过,吴金贵决定到国外去进修,等合适的时候,用他学到的先进的足球知识再来提升申花的实力。昨天,张德发不无遗憾地说:“既然这样,朱骏觉得还是尊重吴金贵的选择。”

  作者: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陈晓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朱骏 | 张德发 |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