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吴金贵赴悉尼扫苦闷 绝不打退堂鼓彰显男儿本色

     相关视频吴金贵正式续约申花 目标锁定新赛季冠军

   当吉梅内斯与新申花弟子们在康桥共展未来宏图时,原申花队主帅吴金贵已经漫步在悉尼海边。先是丧母,接着被迫交出主帅教鞭,接踵而至的打击让这位冠军教头陷入深深的苦楚中,所以携妻儿到海外散心或许是他最好的释怀镇痛方式。

昨晚在电话里,他向记者确认:“没错,我就要去英国、意大利了,一面考察,一面接受国际高级教练员培训,半年后,我会带着丰收回来,我绝不打退堂鼓。”

  此前有消息称,申花已经决定派吴金贵出国深造,不过考虑到申花、联城合并公示今天才到期,吴冀南拒绝公开透露相关信息。不过记者还是通过越洋电话联系到了正在悉尼休假的吴指导。“老母亲刚刚过世,工作的事情又这个样子,心情可想而知,所以就出来了。”吴金贵的开场白带着浓浓的伤感。据吴金贵透露,他是在14日抵达悉尼的,随他一同抵澳的还有妻子、儿子。他说:“这个时候,太太孩子在身边陪我比什么都重要。”

  “听说您要去国外深造了?”记者问道。“确切地说是考察。我主要去英国、意大利,会到诸如切尔西、曼联、AC米兰、罗马这样的大球会取经吧,丰富自己的足球理论及执教阅历。估计要半年左右的时间。”吴金贵回答。

  对于吉梅内斯入主新申花,吴金贵表现出一个优秀职业教练的胸襟开阔:“我是申花的人,将来也是。如果俱乐部、球队需要我离开帅位,我欣然接受,只要申花好起来,我也开心。所以我接受俱乐部的安排。”“母亲过世这件事对我的打击更大。我从来都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俱乐部花钱送我深造,本身也是给我创造机会,学有所成后,我会回来的,我相信回来后我依然有足够的用武之地。”

  根据计划,吴金贵将于20日(农历大年初三)返回上海,随后准备在月底左右动身前往欧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