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寻找热身对手 马赫想去欧洲碰欧美强队

  作为中国女篮的外籍教练马赫,在澳大利亚曾经取得过十分辉煌的战绩,他曾经带领不同的球队在澳大利亚联赛中获得过冠军。但是对于中国女篮加盟澳女篮联赛,马赫却有所顾虑。

  如果中国队只是作为对方各个俱乐部友谊赛的对手,并且采用单独的积分体系,马赫认为有些俱乐部势必就不会派出最强的主力参加比赛。

如果单纯是和一些替补队员在场上比赛,那肯定起不到锻炼的效果。

  马赫同时表示,与其和对方去打什么友谊赛,不如多去欧洲参加热身赛,起码在那里有很多机会和强队进行比赛,“毕竟,在奥运会上除了面对澳大利亚这样的强敌之外,我们的对手大多是一些欧美强队。”陈琳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