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伤情恢复良好 3月4日与马刺之战有望复出

  本报讯 (记者沈雷)即使麦蒂末节狂揽15分,但这疯狂的表演仍不足以帮助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拿下至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在昨天上演的“得州德比”中,休斯敦火箭主场77比80不敌达拉斯小牛,6天内第二次负于对手,眼睁睁看着对手笑取九连胜,小牛以44胜9负的成绩高居联盟第一,并且是唯一一支负场数未上双的球队。

  2月10日,火箭曾在客场以74比95惨败给小牛,回到休斯敦丰田中心球馆,火箭一度距离胜利非常之近。麦蒂首节不慎被队友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误伤,暂时影响了状态,但火箭队凭借霍华德、海德等平民球员的不错表现,依然以45比38领先结束半场。但第三节,老将斯塔克豪斯连续三分命中,率领小牛发起反击,而本节火箭13投仅3中,小牛队以58比57反超比分。末节成了麦蒂和诺维茨基两位天王的对决,尽管麦蒂找回手感拿下15分,但诺维茨基却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常规赛MVP最热门人选,德国人在27秒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掐灭了火箭的反扑之火。火箭不得不在本赛季第3次向对手俯首称臣。

  而久伤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没有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赛后,他与队友麦蒂、海德一同赶赴拉斯维加斯出席全明星周末,“二年级生”海德将出战今天举行的新秀赛,而麦蒂则将成为全明星赛的西部先发主力。而关于小巨人的伤势则传出了利好消息,据火箭训练师透露,“姚的伤情恢复情况相当良好,3月4日与马刺队之战,他很有可能可以复出上场。”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