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国奥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杜伊盼望贺岁杯比拼米卢

   相关视频: 国奥小将较量切尔西大牌 训练课受益匪浅

  一个是带领中国足球冲出亚洲打进世界杯的米卢,一个是承载着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重任的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

两名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受关注的外籍主教练,将在中国香港进行的贺岁杯上展开一场对话。

  今报讯(记者 刘柳)欧洲拉练已经让杜伊对国奥队有了更深的认识,主力阵容也已经基本确定。前锋线上基本没有悬念,将由朱挺和姜晨组成锋线搭档。后防队员赵铭、戴琳、吕建军、苑维玮和中场队员周海滨、于海、沈龙元在欧洲已经得到了杜伊的“小灶”,不出意外这9个人将是明天对阵澳大利亚国奥队的主力框架,另外两个首发名额在门将和中场队员中产生。

  此次,杜伊与米卢在同一个赛事上出现,无疑让中国球迷非常兴奋。他们俩一个书写了中国足球最辉煌的历史,一个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未来。对于米卢,杜伊并不陌生,不过之前杜伊的情报显然不太准确,他曾表示米卢因为有其他工作安排,所以不会率队参加贺岁杯的比赛。而在得知自己有机会与米卢直接对话时,杜伊表示,“我知道中国的球迷都期待看到中国国奥和牙买加队一起进入决赛。米卢在中国很有名,我很期待与他在决赛中交手,这很有意思。”而米卢已经是第5次率队参加贺岁杯比赛了,言谈之间,对比赛前景也充满了乐观。

  当然,球迷们最希望的是杜伊和米卢这对“老乡”能率队在比赛中相遇。不过,他们是否能在同一场比赛中展开较量,还是要先过首轮比赛这一关。明天下午,贺岁杯就将开战。首战对手为中国香港队与牙买加队,之后将进行中国国奥队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比赛。首日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大年初四(2月21日)争夺冠军,负者将争夺季军。此次出征贺岁杯,杜伊豪言要夺得冠军。而首战对手澳大利亚国奥队无疑是第一根“难啃的骨头”。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