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小瞧贝克汉姆神威 悍将复出欲助皇马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甲联赛第23轮比赛将率先开打两场,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迎战皇家贝蒂斯,皇马在两队的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在客场以1-0战胜了对手,但是在国王杯八强战中,卡佩罗的球队却因客场进球少而被对手淘汰出局,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将依旧会出现在明天凌晨比赛的首发阵容中,而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和马塞洛的回归无疑为皇马取胜增加了重重的砝码。

  联赛战罢22轮,皇马积得41分而暂居联赛第三,落后排名榜首的巴萨已达5分,而紧随皇马身后的瓦伦西亚和马德里竞技则均积39分,可以说卡佩罗的球队已经容不得任何闪失,一旦被身后的两强超过而失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可不是什么好玩儿的。欧洲冠军联赛将于下周重燃战火,面对刚刚换帅的拜仁慕尼黑,皇马也是看到了更大的晋级希望,因此不排除卡佩罗在联赛中为欧冠试阵的可能。

  在小将托雷斯火线增援一个月之后,皇马的左路双保险同时复出了,卡洛斯和马塞洛都出现在了皇马对阵贝蒂斯的大名单中,老将卡洛斯更是对能早日重返赛场充满期待,他说:“我现在想踢球想疯了,我为早日复出而做了许多的努力,没有足球的日子真是太可怕了,我渴望着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登场,哪怕只有一分钟也好,这将对我出战欧冠大有益处。”卡洛斯和马塞洛虽然回归了,但根据《马卡报》的预测,二人今晚将首先从替补做起,皇马今晚的后防搭档将延续近几轮的配置。

  贝克汉姆将他在伯纳乌最后的生涯推向了高峰,在被卡佩罗解禁之后,英格兰绅士用一记标准的贝氏弧线拯救了自己,按照《马卡报》的说法,“伯纳乌期待着贝克汉姆在今晚复制胜利”,对于贝克汉姆的优异表演,卡佩罗依然是显得相当不屑,他说:“他踢得还可以,但这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或者压力,在我的指教履历中,还没有哪名队员能够给我造成影响,我的所有球员都知道谁是主帅,球队里应该听谁的,他也应该知道这一点。”看来万人迷还需要打入更多的球才能征服这个倔强的意大利老头,而皇马今晚的中场首发将与上周末稍稍产生一些变化,迪亚拉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而主场作战的皇马也不好派出老将埃莫森去防守,因此“皇马双核”将搭档贝克汉姆出赛,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将被从锋线撤回。

  范尼终于打破了连续数轮的进球荒,荷兰人也希望在欧冠之前好好找找感觉,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我最近的感觉不错,进球也逐渐回来了,周末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下周将面对拜仁慕尼黑,但我们首先要把联赛打好,我在拜仁阵中有一些朋友,比赛会很有趣。”罗比尼奥在上周的牢骚并未起到作用,根据《马卡报》的预测,今晚重回锋线首发的将是“小霸王”伊瓜因,意大利人已经彻底地摒弃了边锋战术,伊瓜因也期待着能够在伯纳乌打破自己的进球鸭蛋。

  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将有几场重头戏,首先是萨拉戈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德比战,其次,排名联赛第二的塞维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马德里竞技,最后,排名榜首的巴萨将做客梅斯塔利亚挑战排名第四的瓦伦西亚,几场硬仗也让皇家马德里看到了机会,皇马官方网站指出“本周是皇马的机会”,那到底皇马能否在主场顺利拿下贝蒂斯呢?明天凌晨的伯纳乌球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晟诺瓦)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

  皇马(4-5-1):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托雷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拉莫斯/劳尔,加戈,贝克汉姆,古蒂,伊瓜因/范尼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洛斯 | 伯纳乌 | 劳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