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香港贺岁杯 > 最新动态

国奥抵香港杜伊提目标 贺岁杯力争夺冠不染红

  本报讯 一个半月的欧洲拉练结束后,国奥队昨晚飞抵中国香港。在那里,他们将迎来两场比赛,首战澳大利亚国奥队,然后视比赛成绩对阵牙买加国奥队或香港联队。和此前一系列的拉练比赛不同,在香港的两场比赛无疑是真刀真枪的,更是一次对此前拉练的检验。

所以,杜伊对这次贺岁杯提出了两个要求:夺冠,不染红。

  根据赛程,国奥队的首个对手是澳大利亚国奥队。澳大利亚国奥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八名,实力不俗。“战胜澳大利亚队肯定不容易,但是也并非不可能。首先,我认为我们的集训已经达到了目的,我发现了一些好的队员,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有出色的队员可以选择;队员们对战术的理解也更加深刻,这是非常重要的。”杜伊说,“其次,我们也已经针对对手做了足够的准备。从9日开始,我就澳大利亚队做了一些研究,并带领球队做了一些针对性训练。只要战胜了澳大利亚国奥队,那么决赛中碰到的牙买加国奥队或者香港联队都会相对轻松一点,夺冠也就不是梦想。”“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力争取胜利。我们要用贺岁杯来给中国球迷送上一份新年礼物。”杜伊说。

  “贺岁杯上,除了要踢得漂亮、尽量取得理想的成绩外,还必须要强调纪律问题。不许打架,不管裁判怎样,不管对手如何,谁要是再敢得红牌,不服裁判,跟对手动手,都要受到严厉的处罚。”杜伊给队员们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