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受伤后第一次参加全队训练 姚明:恢复得不错了

  本报讯 在姚明离开休斯敦前往拉斯维加斯之前,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走进了火箭的训练场,参加了自己受伤之后的第一次全队训练。他的膝盖上绑着黑色的松紧带护腿,护腿外是带着支架的保护,支架外又是一层松紧带的保护。

姚明说:“绑着这些东西跑步,实在觉得有些沉。”

  再一次同队友们站在同一块球场上,可姚明并没法做太多事情。来到训练场不代表他已经可以参加对抗了,是范甘迪让他来的,希望他能够跟球队在一起,了解如今战术上的变化。姚明说:“在我离开的时候,球队增加了很多新的战术安排,我希望能跟球队在一起,尽快掌握新的战术安排。”

  看着队友在球场上奔跑,看着斯奈德飞着扣篮,看着穆大叔在篮下一打一,姚明很着急,他迫不及待地想回来,做同样的事情,他觉得有些脚痒,恨不得马上就能上场打球,“我很着急,能越早回来越好。我现在担心的不是我膝盖的伤势如何,我已经恢复得不错了,我担心的是自己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状态恢复,我希望能够尽快回来给球队以帮助。”

  努力加上不错的赛程,火箭的战绩不错,姚明希望当艰苦的赛程来到时,他能够站在球场上帮助球队,“去年我回来的时候,最担心的是不要再有谁踩到我的脚上。我现在训练得很辛苦,我指的是个人训练,不是跟随球队一起的训练。”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