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 八强赛中郝帅郭跃爆冷出局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卡塔尔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决出女单8强,此前于克罗地亚公开赛和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中连夺两站女单冠军的郭跃(郭跃博客,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在16进8的角逐中不敌日本队的福原爱(福原爱新闻,福原爱说吧)

该项比赛的男女单16强和男女双4强也在昨日决出,刚在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中夺冠的郝帅“爆冷”无缘男单16强,重新组对的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和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陈玘双双出局。

  郝帅在男单次轮与德国队老将罗斯科夫苦战7局后惨遭淘汰,而卫冕冠军王励勤、马琳、王皓和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均顺利闯进16强。中国女队的6名单打主力全部晋级女单16强,卫冕冠军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在16进8的角逐中轻取中国香港队的林菱(林菱新闻,林菱说吧),她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李晓霞;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以4比2力挫韩国队名将金景娥,将与福原爱争夺半决赛资格;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以4比0横扫德国队的沃西克,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久未在国际大赛中露面的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以4比3险胜新加坡队的李佳(李佳博客,李佳新闻,李佳说吧)(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

  男双方面,马琳/王皓在1/4决赛中以1比4不敌跨国组合布拉什奇克/谭瑞午。郝帅/马龙在在1/4决赛中以4比3把队友王励勤/陈玘挑落马下,他们将与韩国队的赵彦来/李廷佑争进决赛。

  中国队女双组合占据了4强中的两席:张怡宁/郭跃先后战胜新加坡队的李佳薇/王越古和日本队的福原爱/藤沼亚衣挺进半决赛。王楠/李晓霞以4比2力克匈牙利队的波塔/托特后,在1/4决赛以4比0战胜队友牛剑锋/郭焱,她们将与张怡宁/郭跃争夺下半区的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马龙 | 福原爱 | 林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