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07中超首轮时间微调 开幕定址武汉羽泉现场放歌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确认07中超开幕式在武汉举行,并将第一轮的五场比赛安排到3月3日,其中合并之后的新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将是本轮的重中之重,也使07中超从开始就充斥着火爆的味道。

  昨天下午,足协方面已经确定了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正式赛程。其中,中超开幕式正式确定在武汉举行,武汉光谷届时将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武汉方面为争办此次中超开幕式也做了许多努力,开幕式的草案也已出台,著名歌星组合羽泉将在开幕式现场放歌。

  第一轮赛事的具体时间也有微小的变动。七场比赛中有五场被安排到3月3日举行,山东鲁能VS辽宁、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浙江巴贝绿城VS青岛中能、武汉光谷VS天津康师傅都是当天下午15点35分举行,深圳上清饮VS陕西浐霸则是当晚19点30举行。长沙金德VS大连实德、厦门蓝狮VS长春亚泰都是3月4日15点30分开始。

  其中新申花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最受外界关注,就连足协方面也对这场比赛非常注目。“如果这场比赛能作为开幕式,相信效果应该也会很不错,至少从比赛质量的角度,但时间太紧了。”足协方面表示,已经确定武汉为开幕式举办地。原本对阵上海联城的河南建业,本轮是唯一一支轮空的球队。但是在接下来的头三轮比赛中,建业将先后迎战去年中超前三甲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这段魔鬼赛程对于这匹升班马将是非常残酷的考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