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罗比尼奥公开威胁将离开皇马

  在埃托奥炮轰里杰卡尔德和小罗纳尔多并引发风暴的同时,伯纳乌这边也并非风平浪静,比如,罗比尼奥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炮:“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我并不快乐!因为卡佩罗并不喜欢我的足球!”而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也放出了狠话:“如果罗比尼奥还是无法上场,那他将会和罗纳尔多一样,必须要为自己寻找另一支球队。

  本赛季,罗比尼奥一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沉浮,他一个阶段能踢上主力,一个阶段又被卡佩罗打入冷宫。前段时期,卡佩罗安排他与雷耶斯组成两翼,但效果却很差,罗比尼奥、雷耶斯、范尼的三叉戟组合不但进球寥寥无几,就连射门也显得非常困难,这导致皇马的攻击力直线下降,进球数也创造了16年以来的新低。最终,卡佩罗决定放弃两翼齐飞的打法,弃用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安排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回主力阵容,皇马也找回了胜利。到目前为止,罗比尼奥在联赛中16次出场,其中8次首发、8次替补,三项赛事总上场时间1571分钟,总进球只有3个。

  罗比尼奥认为,卡佩罗的战术并不太适合自己,“现代足球要求我们都要参与防守,但这不是我的特点,我不会做太多,那确实会影响我的火力。但我会从自身条件出发,努力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罗比尼奥表示,自己并未和卡佩罗有过沟通,“我踢不上球,我觉得没必要说什么。当我上场的时候,他也没说什么。我和其他球员一样,上场会兴奋,不上会沮丧。教练不信任你的时候,你就不会得到上场的机会,就是这样。”

  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认为,无法获得充分的信任极大地妨碍了罗比尼奥的成长,“在他这个年龄,要想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就必须要多获得上场机会;要看到罗比尼奥踩单车,就必须要多给他信心。”里贝罗将在本周末抵达西班牙,一方面是帮助罗比尼奥度过艰难时光,另一方面,还着手为罗比尼奥寻找一个合理的出路。里贝罗首先将与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对话,以明确罗比尼奥的前途,如果在皇马找不到答案,他将会与一些对罗比尼奥感兴趣的俱乐部接触。目前,AC米兰、阿森纳、尤文图斯、托特纳姆热刺都对“单车少年”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里贝罗说:“罗比尼奥和皇马的合同到2010年才结束,我们的第一想法是不考虑离开。但是,我们也认识到,这样的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他不能上场,就感觉不开心,也不能给球队做出贡献,那我也只能考虑让他换换新鲜空气。”罗比尼奥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上重新成为巴西队的主力,而要想获得邓加的青睐,在皇马踢上首发就必不可少。里贝罗暗示,罗比尼奥已经对卡佩罗非常不满,“球迷要求换帅,但皇马目前的情况,换帅可能性不大,因此,罗比尼奥只能自己找出路。”对于罗比尼奥醉醺醺参加训练的传言,里贝罗也进行了否认:“他与父母亲和未婚妻一起住在马德里,他晚上都留在家里,他的夜生活甚至可以说非常乏味。”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里贝罗 | 贝克汉姆 | 雷耶斯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