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卡塔尔公开赛男双上半区失守 郝帅马龙担重任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彤)北京时间昨天,07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的双打四强名单敲定。马琳/王皓在1/4决赛中出局,郝帅/马龙在战胜队友王励勤/陈玘晋级四强后,成为中国队夺冠的唯一希望。女双方面牛剑锋/郭焱负于队友王楠/李晓霞无缘四强,后者将和张怡宁/郭跃争夺决赛权。

  男双方面,马琳/王皓1/4决赛中1:4不敌另一对跨国组合布拉什奇克/谭瑞午,导致中国队上半区失守。后者将和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张钰的德国组合罗斯科夫/苏斯争夺决赛权。郝帅/马龙在4:3涉险战胜一对罗马尼亚组合克里桑/菲力蒙后,又以4:3将同胞王励勤/陈玘挑落马下,将在半决赛中和韩国选手赵彦来/李廷佑激战。

  女双比赛显得风平浪静,张怡宁/郭跃以两个4:1轻取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和日本的福原爱/藤沼亚衣强势晋级四强。王楠/李晓霞在4:2力克匈牙利的波塔/托特,在1/4决赛中又以4:0完胜队友牛剑锋/郭焱晋级。因此下半区的决赛席位争夺战将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其他晋级情况如下: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张瑞接连淘汰日本的藤井宽子/梅村李和日本的平野早矢香/金沢咲希晋级;日本的福冈春菜1:4不敌意大利的斯蒂芬诺娃/谭文玲。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张怡宁 | 马琳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