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英媒体再挖巡游者斑斑劣迹 面临彻底垮台的危险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丹)英国著名报纸《独立报》昨天特别发表题为《QPR的疯狂世界:洛夫图斯球场面临彻底垮台》的文章,阐述了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危机四伏的现状,认为该俱乐部劣迹斑斑,面临彻底垮台的危险。

  该文指出,巡游者最近诸事不顺,助理教练理查德·希尔因涉嫌参与同中国国奥队的赛场群殴暴力事件,日前已被俱乐部停职,并被警方逮捕。最糟糕的事情是巡游者可能还处于严重的财政危机中。该文讽刺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因为后者曾表示“暴力在俱乐部没有滋生的空间”。文章说:“事实上,暴力事件在巡游者俱乐部总是接连不断地发生。去年帕拉蒂尼在会议室被人用枪指着脑袋要求其辞职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同样是在去年,一名前景被看好的15岁球员被刺杀身亡,还有一名球员因被队友指控偷窃而被迫离队。”

  该文还指出,巡游者俱乐部存在严重的经济危机:“巡游者不光暴力连连,最近更是陷入财政危机,帕拉蒂尼还在为每周付球员3000英镑还是5000英镑而讨价还价。而帕拉蒂尼的前任借贷的1000万英镑的烂债还需要俱乐部偿还。俱乐部人心涣散,主教练更换的频率就像模特儿换衣服。”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