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管中心新年提三点要求 待08奥运之后热闹庆功

田管中心新年提三点要求 待08奥运之后热闹庆功

    搜狐体育讯 2月16日晚上,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副主任冯树勇来到国家田径队北京集训队的驻地,看望春节期间在北京坚持集训的田径运动员,并参加一个小型的联欢会。罗超毅主任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08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2008年奥运会后我们也要搞一次热热闹闹的联欢会为获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庆功。

  罗超毅在联欢会上表示,明天就要过中国新年了,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来看望大家,与在北京坚持冬训的队员一起举行小型的联欢会。

在此,我代表田管中心对在春节坚持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队医和科研人员以及方方面面为运动队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

  罗超毅说,借这个机会我想讲三点,一、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田径队任务完成的很好,冬训以来队员们练的也很不错,从我了解的情况看,目前有相当一部分项目呈现上升的势头,而且成绩的稳定性也有所提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二、我们田径项目相对落后,所以我们这支队伍还要加把劲,在北京集训的跑、跳队伍更需要努力,我认为只要我们作出努力,在有些项目上还是很有希望的,在北京奥运会上除了争金多牌以外,我们田径的整体水平还要提高,这就需要你们在奥运会比赛中争进前8名,甚至争取夺得奖牌;第三、希望我们的运动员要充满信心,只要大家集中精力持续地、系统地努力训练,再坚持一年半的时间,北京奥运会凭借凭借天时地利人合,完全有可能取得较好地成绩。

  罗超毅说,田径队的新年联欢会显得比较简单,现在我们不张扬、不搞大的活动,2008年取得好成绩后,我们把所有的田径明星都请来,热热闹闹的搞一次大的庆功联欢会。

  联欢会上田管中心的领导为参加春节前游艺活动获奖的运动员发了奖品。(华奥星空 保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超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