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 > 新秀大赛动态

现场-大卫-李势不可挡 卢瑟-海德爆扣引爆全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上,一年级生出战二年级生。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大卫-李从中路突破后左手上篮得分,而后鲁迪-盖上篮得分。

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卢瑟-海德在底线附近将球一拨,大卫-李得球后双手扣篮得分!数据显示大卫-李已经得到22分。猛龙球星克里斯-波什也来到现场观战。大卫-李再拿两分,这位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球员12投12中!

  大卫-李又一次扣篮得分!现场评论员表示:“难道大卫-李是冲着20投20中40分取得吗?”德隆-威廉姆斯外线投中三分球,福耶上篮得分,加内特在场上为队友鼓掌。比赛结束前15分37秒,大卫-李篮下封盖后送出长传,卢瑟-海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双手扣篮得分。紧接着大卫-李从左侧突破后双手扣篮得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海德 | 卢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