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昨晚抵达香港征战贺岁杯 国奥远离打架事件阴影

  早报讯昨晚,国奥将士抵达香港,准备参加中国香港联队、澳大利亚及牙买加国奥队的贺岁杯赛,而前天也是在伦敦集训的最后一天。尽管其间同女皇公园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场上打架事件,但最终的告别过程还算相当完美。

  兰帕德为中国年点灯

  2007年2月15日,国奥队主力门将王大雷、英超切尔西的兰帕德与伦敦市长利文斯通联手出席了“伦敦·中国年点灯”活动,迎接中国农历春节的到来,在牛津广场的各处,大红灯笼被高高挂起,节日的气氛弥漫伦敦,整个过程相当圆满,体现了切尔西俱乐部和国奥合作的诚意。

  而正是由于同女皇公园队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国奥已经受到英国许多媒体关注,而切尔西官网更是在昨天更新的页面中对这次“伦敦·中国年点灯”活动进行了特别介绍。文中提到:兰帕德、伦敦市长以及中国国奥队球员王大雷,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下午在牛津广场开启了“伦敦·中国年点灯”活动,而这象征着此次中国国奥队在英格兰的集训圆满结束。

  中国国奥队是切尔西俱乐部的客人,他们在这里集训了两周,而当天稍晚些时候就将回国参加贺岁杯赛。“伦敦·中国年点灯”活动仅仅是整个事件的一部分,其他还有包括展览、电影展出以及表演等各种同中国相关的方式来庆祝中国的新年。

  王大雷是中国国奥队方面的代表,他目前效力于上海联城,而兰帕德、伦敦市长利文斯通则和王大雷一同站在停靠在regent街上的一巨大的敞篷车上挥手向大家致意,以庆祝中国最重要的新年。

  在活动开始之后,伦敦市长利文斯通进行了即时演讲:“我对切尔西俱乐部正在进行的与中国方面的合作计划非常满意,我曾经同切尔西俱乐部一同到北京和上海进行了访问,中国足球的发展相当好,而切尔西俱乐部也正在努力帮助他们建设一支非常好的中国国奥队。我们也希望切尔西俱乐部能够在各种舞台上表演,2012年将在伦敦召开奥运会,希望他们会输送更优秀的球员给英国国奥队。”

  于海苑维玮与切尔西合练

  于海和苑维玮曾经在本周三被穆里尼奥招到切尔西一线队中同他们合练,他们在活动中也接受了采访,于海表示:“这次英格兰集训将给我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接触到那么多的世界大牌球星,他们都非常友好,对我们的帮助也非常大,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们还会过来。”

  苑维玮表示:“这是我所经历的一次非常难得的集训,在这里我得到了非常难得的经验,我非常高兴能在这样一个高水平的环境中训练,也感谢切尔西俱乐部给了我们这次难得的机会。”

  对于国奥离开英格兰,一些著名的英国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昨天的《泰晤士报》中提到:尽管中国国奥同女皇公园队发生了严重打架事件并有三名球员受伤,但他们的主教练杜伊还是认为这次集训相当成功;两名左路球员,苑维玮和于海在本周的时候甚至获得了同切尔西一线队合练的机会。

  国奥已飞赴香港,杜伊表示:“我对这次在法国和英国的集训非常满意,尽管这期间也有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这并不影响整个集训的效果。如果说在英格兰集训时还有一些遗憾,那就是最后少打了一场热身比赛。我们的球员已经看过不少英超联赛,但观看和同他们比赛是完全不同的,这次集训也将使这些年轻的球员终身受益。”(元汉)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兰帕德 | 于海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