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惦着全明星一样能打球 小牛特里战火箭一心二用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认为贾森·特里对昨晚这场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之战时,大部分时间有些心不在焉。然而这位小牛主力控卫却有本事及时回过神来,一举为本队赢得胜利。

  直到第四节最后1分09秒的那记神来之笔前,特里整场比赛9投仅1中,但到了那一时刻他的跳投帮助小牛重新取得领先,此后又是两罚命中,锁定胜局。

  不过约翰逊对他还是有些不满意,赛后半开玩笑地表示特里的心思可能已经飞到拉斯维加斯去了,“他到最后时刻才显示了他的存在,一个关键投篮,两次关键罚篮。”约翰逊说,“除此以外今晚他根本不在状态,也许他考虑三分球大赛为时过早了些,他和德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都想靠那个比赛赢点奖金,而我一直想把他唤醒,告诉他我们还在休斯敦。”

  对于主帅在媒体面前发表这么一番言论,特里本人倒并不惊奇,“我就知道他肯定会那么做。”他无奈地回应道,“我是一个做事专注的男人,很多时候你都会手风不顺,就像今晚这样,但是你必须找到解决办法,我是指心理上,至少不能让其他队友也跟着泄气。”

  特里帮助小牛赢得了九连胜,而就在达拉斯的连胜纪录里,还包括6天前同样在客场大败火箭,让火箭尝到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尽管如此,火箭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战绩定格在33胜19负,包括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席期间的17胜8负,目前稳居西部第五。“如果你设计的是一支高质量的球队,那么我们还需要表现得更出色。”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对于现状并不满足。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约翰逊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