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卢斯科尼拉拢卡卡 表态“他会成米兰队长”

  近日,关于卡卡赛季结束后可能转会皇家马德里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至少AC米兰高层并不这么认为。日前,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明确表示,卡卡不会转会皇家马德里,相反,他会成为米兰队长。

    在世界杯结束后,卡卡就被皇马视作第一追求对象,目前,他同卡纳瓦罗、迪亚拉以及罗比尼奥的转会联系在了一起。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希望用这三人作为筹码换取卡卡加盟皇马的条件。而米兰方面很快做出了否认,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对于这一传闻不屑一顾,并做出了强烈的反驳,他高调声明这位加入意大利国籍的巴西巨星将继续留在米兰。

    贝卢斯科尼相信,卡卡会成为米兰的核心力量,并将为球队贡献更多,贝卢斯科尼接受《体育日报》采访时说:“卡卡是一个很卓越的运动员,而且他会成为米兰未来的核心。他的入籍将让我们将其看作是一个意大利人。他会给我们更多的帮助,将是我们心目中最佳的领袖代表。”

    “卡卡是AC米兰球员,他还将在这里待很长的时间,也许有一天他会成为AC米兰的队长。”贝卢斯科尼甚至愿意把未来的队长重任交付到卡卡手中。

    在罗纳尔多1月从皇马加入米兰后,贝卢斯科尼也曾给了外星人极高的评价,同时他对自己最后的决定非常自信,他认为购入罗纳尔多显然做了一笔十分划算的投资。贝卢斯科尼还说:“罗纳尔多已跟我订下了口头协议,而且他也期待着自己的行动,我确信,他肯定会帮我们完成目标。”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