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10号球衣找到新主人 于根伟寄语张烁

  随着新赛季开赛日期的临近,天津队参赛球员的球衣号码也基本确定。让津门球迷广为关注的封存了一个赛季的10号球衣终于有了新的主人——张烁。“张烁在韩国拉练期间表现比较突出,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表现,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肯定。

”8个赛季10号球衣的主人于根伟昨天表示,希望张烁穿上10号球衣后在新赛季能有更强的责任感。

  按照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规定,大年三十也就是今天下午,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俱乐部要递交参赛球员的球衣号码,而关于各队联赛报名名单的问题,中国足协近年来始终坚持一个原则,就是所有队员的号码必须从1号开始顺延,中间不得出现空缺。这样,已经封存了一年的10号球衣在今天必须要找到它的新主人。“张烁在韩国拉练期间表现一直不错,而且有那种带领球队向上的欲望。我想,穿上10号球衣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肯定。”于根伟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出意外张烁将在新赛季穿上10号球衣。

  10号球衣承载了太多责任,因此于根伟在球衣即将易主时也对新主人提出了自己的忠告,“身披10号球衣会有一定的压力,同时肩上的责任也很大,所以我希望张烁能够不断提高,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毕竟他比我有年龄上的优势。”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