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数据显示国米已成欧洲之王 曼联巴萨亦难以匹敌

  在欧洲5大联赛各球队已经进行的赛事中,国际米兰不仅取胜场次高居第一,而且所得到的平均分同样第一,所以《体育邮报》认为:现在的国际米兰是名副其实的“欧洲之王”。

    16日,国际米兰以11分的领先优势牢牢占据了意甲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不过即使扩大到整个欧洲,国际米兰的成绩也足够加冕王冠。

在新赛季开始后,国际米兰已经参加了包括联赛、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和冠军杯共35场比赛,取得了28胜5平2负的战绩。欧洲5大联赛的众多豪强中,只有曼联和切尔西的胜场次数能够和国际米兰持平。但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和切尔西的已赛场数都超过了国际米兰,曼联37场,切尔西41场。

    上周末在维罗纳的本特戈蒂球场,国际米兰取得刷新纪录的联赛15连胜,如果在下轮主场击败卡利亚里,那么蓝黑军团就可以打破原本由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保持的欧洲5大联赛15连胜的纪录。

    目前从战绩上讲,最接近国际米兰的球队要算英超领头羊曼联。曼联在27场英超联赛中取得21场比赛的胜利,国际米兰22轮联赛胜19场。不过一个明显的不同之处是:弗格森的球队已经输掉3场,而国际米兰至今在意大利任何赛事中均保持不败。本赛季国际米兰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两次输球都出现在冠军杯上,分别败给里斯本竞技和拜仁慕尼黑,但从2006年9月27日后,国际米兰就再没有失利记录。

    与曼联、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等各大联赛豪强相比,国际米兰本赛季还有可能实现一个几大豪门无法实现的大满贯梦想。曼联现在排名联赛第一,但已经从联赛杯出局。巴塞罗那国王杯第一回合主场不敌萨拉戈萨,很可能会被淘汰出局。拜仁慕尼黑则因为联赛战绩不佳,已经炒掉了主教练马加特。相反,国际米兰联赛领先罗马11分,意大利杯进入决赛,现在只等冠军杯发力,这意味着他们有可能成为大满贯球队。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