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号码紧缺孙祥球衣不保 房间不足吴金贵搬家

  足球场上的名额是限定的11人,合并后的老申花需要腾些位置给联城的兄弟,这是一个不难预计的必然。不过联赛没有开始,这样的竞争还没有展现出来。当昨天上午联城进驻康桥基地的时候,其他一些资源的紧缺性已经显示了出来。

  号码紧缺:连孙祥的号码都没有保留

  当吉梅内斯正在会议室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很少有人注意到,申花队各个更衣室柜子上面已经开始贴上新的名字。从1号开始到44号,除了39号暂时空出来没有人之外,更衣室里面已经有了43人的固定柜子。而这些相应的号码,无疑就是新赛季新申花球员的球衣号码。

  新申花的球衣号码编排,显然还是尊重了原申花队球员的意见。基本上原一线队的球员的号码,都得到了保留。吴伟超由6号变成了3号,而李毅男虽然有申花合同在身,但是由于几乎加盟国际,因此他的4号便失去了,不过他还是选择了一个40号。在原申花队中,唯一比较引人注目的变化就是谢晖,不过他也是主动选择了他出道时候的20号球衣,希望可以重复当年勇。在常规代表中前场主力的8-11号球衣,分别交给了联城队的三位乌拉圭外援和张效瑞,可见他们将是新申花中前场的有力架构。以“1”打头的两位数号码,是老申花的中生代球员,他们依然将获得重用。由于球衣资源的紧缺,孙祥的14号居然也有了新主人,身着者将是国奥队的沈龙元。

  不难发现,在这些名单中,已经没有了原申花外援鲁尼和马丁内斯的名字,他们很有可能被转租到其他球队。

  房间紧缺:连金贵的房间都挤进了人

  搬家搬家,从昨天开始,申花楼也是联城队的家——严格说来,后者这个名字也即将消失。面临着一下子多出二十多号人,申花楼也显得拥挤。毕竟申花的老球员是原来的主人,新的安排相对他们更加宽容——原有的一人一间或者两人一间的格局都不变,新近来的朱客将不会安插到有人的房间。于是,一些难得腾空的房间则承载了较大的负荷。像姜坤、张效瑞这样级别的球员,享受两人一间的待遇,而其他的球员不得不三人甚至四人挤在一个房间内。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属于吴金贵的A206,门上的牌子已经撤下,显然里面也已经有了新的住客。一位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只是临时措施,当球队的管理进入正轨之后,房间还将作出一定的调整。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效瑞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