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 > 新秀大赛动态

保罗准三双海德15分 师哥155-114胜新秀创纪录

NBA图: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大卫-李单手扣篮

大卫-李单手扣篮 
NBA图: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新秀状元上篮

新秀状元上篮 
NBA图: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大卫-李飞身上篮

大卫-李飞身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周末迎来第一个项赛事新秀挑战赛,本次比赛是本赛季新秀组成的一年级球队挑战去年新秀组成的二年级球队。最终二年级155-114大胜一年级队取得五连胜,二年级的155分也创造了新秀挑战赛的最高分。

  大卫-李本场14投14中拿下30分,埃利斯得到28分,保罗得到16分17次助攻9次抢断的准三双,法尔顿和格兰杰分别得到17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海德得到15分。

一年级队的鲁迪-盖和米勒萨普分别得到22分,莫里森得到16分,福伊得到14分,拜纳姆和法玛尔各得12分。

  二年级球队中包括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拉蒙德-法尔顿,另外还有埃利斯、格兰杰、海德和大卫-李、拜纳姆和格博特。一年级球队由布兰登-罗伊、乔丹-法玛尔、兰迪-福伊、马奎斯-威廉姆斯,此外还有灰熊队的鲁迪-盖和山猫的亚当-莫里森、“状元”巴格亚尼、加巴约萨米勒萨普。

  新秀挑战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二年级球队已经连续五届战胜新秀队。二年级队开场由博格特和大卫-李分别得分,格兰杰随后扣篮得分。新秀队连续失误,博格特扣篮得分,二年级6-2领先。火箭队海德助攻队友再次扣篮,威廉姆斯和法尔顿分别命中,吉尔两次命中,新秀队追成8-16。海德外线投中三分球,巴格亚尼外线还以颜色。弗耶斯和莫里森分别得分,埃利斯和大卫-李投中2分,海德投中三分球二年级队,大卫-李的扣篮帮助二年级球队28-15领先。暂停之后双方换上替补球员,大卫-李表现抢眼5投5中得到10分,暂停之后他又扣篮得分,他连得4分,二年级队32-18领先。莫里森连续投中两球,加巴约萨命中,新秀队追成24-36。埃利斯打三分成功,法尔顿扣篮二年级队领先15分。新秀队失误不断,大卫-李连续命中6分,二年级队49-31领先。暂停之后二年级仍然表现出色,埃利斯连得6分,法尔顿投中三分球,二年级58-36领先。埃利斯又连续两次扣篮得分,二年级优势达到了28分。埃利斯势不可挡连续扣篮,二年级队69-40领先。德隆-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球,弗耶将球打中,上半场二年级队77-48领先。

  下半场大卫-李开场再次扣篮得分,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和吉尔分别得分,大卫-李再次扣篮拿下22分,博格特内线强行得分,二年级队85-56领先。海德突破大卫-李拿下24分,17分钟大卫抢到进攻篮板再次扣中,15分10秒大卫-李再次扣篮二年级得到了99分。上半场有11次助攻7次抢断的保罗上场投中三分球,法尔顿也投中三分球。保罗和格兰杰分别得分,二年级领先了40多分。加巴约萨两次命中,二年级116-77领先。鲁迪-盖在前场一次非常漂亮的扣篮让现场解说员兴奋不已,二年级队87-123。埃利斯再次发威连得6分,保罗和埃利斯配合默契,他们两人掌控了比赛。保罗转身上篮二年级142-99领先。保罗击地传球,埃利斯飞身扣篮,这个球堪称本场最佳配合。大卫-李扣篮得分得到本场30分。最终二年级队以155-114战胜新秀队。

  二年级首发:格兰杰(步行者),大卫-李(尼克斯),博格特(雄鹿),海德(火箭),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一年级首发:莫里森(山猫),巴格亚尼(猛龙),盖伊(灰熊),布兰登-罗伊(开拓者),兰迪-弗伊(森林狼)。(搜狐体育:SOSO)

  




[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保罗 | 海德 | 莫里森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