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 > 新秀大赛动态

大卫-李感谢队友高兴获得MVP 罗伊期待明年复仇

    搜狐体育讯 美国拉斯维加斯消息,大卫-李在场上不断的扣篮,他眨了眨眼睛显得非常轻松。在这场没有防守的新秀挑战赛上,大卫-李14投14中得到30分,领衔二年级生以155-114击败一年级生。

  “我认为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恶意犯规,比赛进行的十分流畅,”大卫-李说道,“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除了砍下30分之外,大卫-李还抢下11个篮板并送出4次助攻。金州勇士的埃利斯得到28分,他在比赛中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的扣篮。155分创下新秀挑战赛的最高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004年的142分。

  整场比赛,二年级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4.7%(91投68中)。数据显示最近五次交锋,二年级生全部击败一年级生。大卫-李本赛季在NBA表现出彩,他目前以61.2%的投篮命中率排在全联盟首位,而本场比赛他凭借着100%的投篮命中率获选最有价值球员(MVP)。坐在场边的拉塞尔或许想起了他的老对手张伯伦,后者在1967年2月24日曾经18投18中!

  在新秀赛季,大卫-李的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从本赛季开始后,大卫-李在纽约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表现非凡。他成为尼克斯进步最快的球员,数据显示本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11.2分和10.6个篮板,他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最快进步奖或者最佳第六人的候选人。“我在寻找机会,能夺取MVP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而这场比赛真的非常有趣。”

  大卫-李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彩,而二年级生在比赛中没有给一年级生任何机会。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差点拿下三双(16分、17次助攻和9次抢断)。一年级生的鲁迪-盖和米尔萨普各自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比赛最多时二年级生一度领先43分。“明年当我们回来时,我们一定要复仇!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开拓者球员布兰顿-罗伊说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李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