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 > 新秀大赛动态

新秀赛MVP穷人孩子早当家 麦迪逊未来王者诞生

新秀赛MVP穷人孩子早当家 麦迪逊未来王者诞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周末二年级队以155-114战胜新秀队,二年级队的大卫-李本场14投14中拿下30分获得全场最佳球员。

  “穷人孩子早当家”对于MVP大卫-李来说非常合适不过,这位来自尼克斯大前锋只是在05年选秀大会首轮最后一位才被尼克斯摘下,尼克斯队本来内线球员众多,不过杰罗姆-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马里克-罗斯都无法担当球队的内线重伤,大卫-李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伊塞亚-托马斯的信任,他本赛季成为球队的主力,他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1.2分10.6个篮板,他是全联盟仅有12人能在得分篮板球达到两双的球员,他均场10.6个篮板球排在NBA第七位。

  虽然是一名白人球员,不过大卫-李作风顽强,特别是在篮板球方面成为尼克斯当家球员,本赛季他曾经在与山猫队的第二个加时赛中最后0.1秒投中压哨球帮助尼克斯111-109战胜对手。大卫-李在尼克斯斗殴事件后竟然取得了两连胜,而大卫在这两场比赛中一共拿下了39个篮板。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的大卫和巴里一样,也是通过扣篮成名的,不同的是巴里的表演场合是在NBA的全明星赛上,而大卫是在全美高中生全明星赛中。大卫凭借一个不可思议的脱衣灌篮动作击败了此前未尝败绩的扣篮王詹姆斯-怀特而夺冠,从此人们记住了这个会飞的大个子。

  在过去几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中,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斯塔得迈尔、伊古奥达拉都曾经获得MVP,这对他们的职业生涯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今天大卫-李也通过新秀挑战赛获得MVP让全世界球迷认识到了这位白人小伙子。尼克斯正在对阵容进行年轻化的改造,而作为二年级的球员,大卫-李正在逐渐成长起来,未来的麦迪逊广场主宰者属于这位年轻人。(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詹姆斯 | 安东尼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