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克利再举“姚黑”大旗 坚称火箭将打不过小牛

  早报讯 巴克利的执着是出了名的,为了总冠军,他努力了整个职业生涯,挑战无数艰难险阻。同样这种精神在退役后依然伴随着他,当他第一眼看到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后,他就成了NBA(NBA新闻,NBA说吧)标志性“姚黑”。

  由于昨天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一个比赛日,联盟只安排了两场比赛,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对小牛的比赛令TNT非常关注,四大名嘴——厄尔尼·约翰逊、雷吉·米勒、肯尼·史密斯和巴克利齐聚转播席,而巴克利则一如既往地摇起“姚黑”大旗。

  5年前,也是火箭对小牛的比赛,巴克利在中场休息时亲吻了驴屁股,尽管球迷记忆犹新,巴克利并没有因此而动摇信念,他依然认为姚明只是火箭的二号人物,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才是一号。

  “麦迪是火箭惟一有能力把球队带到另一个高度的球员,他现在很具有攻击性,也打得十分坚决自信。”巴克利说,“他会成为火箭的一号球员,姚明是火箭队的二号球员。”

  巴克利同时表示,即便姚明复出归队,火箭如果进入季后赛,依然不是小牛或者马刺的对手:“我坚信,即便姚明回来,即便他们还有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这样出色的防守者,火箭仍不是小牛和马刺的对手,至于是不是能打得过太阳队和爵士队,我也不是很清楚。”

  其实巴克利的话比较中肯,从昨天比赛来看,小牛的战术素养以及小将军的临场指挥确实胜过火箭一筹,而马刺、太阳乃至爵士,也都有成熟的体系。就这一点而言,火箭还要遭遇挑战,那就是当姚明回来后,球队如何保持平衡和现有的成熟,对此曾经为火箭夺下两次总冠军的肯尼史密斯认为:“姚明回来之后,麦克格雷迪仍然要保持攻击性,而不能像赛季开始时那样服从于姚明。”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