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尼桑公开赛 > 2007高尔夫尼桑公开赛新闻

2007高尔夫尼桑公开赛 英国选手哈灵顿首轮领先

2007高尔夫尼桑公开赛 英国选手哈灵顿首轮领先

哈灵顿(右)曾是2006欧巡赛奖金王


  当地时间周四,尼桑公开赛首轮过后,帕德莱格-哈灵顿打出了漂亮的推杆,以低8杆63杆、3杆的优势暂列第一。

  这位世界排名第10的爱尔兰人开始了他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的首场比赛。他抓了10只鸟,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了在美巡赛的最好成绩。

  “我非常意外自己能打出63杆的好成绩。我打得很仔细,推杆、切击等每个细节都做得很认真。真的,只有这样我才打出了63杆。”

  “今天,就算我打丢了一杆,也无大碍。

这个球场很不容易打,很多旗杆的位置很难打到。在比赛期间我也很可能犯错误。”

  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没有吞下1个柏忌,以66杆和美国人布里尼-拜德、帕特-皮尔兹一起,并列第二。

  米克尔森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不过,他对哈灵顿打出的10个小鸟球更是表示赞叹。他说那是美国球场上最有挑战性的表演。

  “原本我很有信心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现在只拿到了并列第二,真是有点郁闷。果岭很硬,许多旗杆又很难够得着。而哈灵顿打得太难以置信了。”米克尔森抱怨说。

  排在世界第2的吉姆-福瑞克抓了5只鸟,成绩是67杆,与西班牙的塞尔吉奥-加西亚、英国的大卫-霍威尔、美国的卡梅伦-贝克曼及凯文-斯塔德勒成绩相同。

  在其他大名鼎鼎的选手中,维杰-辛格和美国公开赛冠军杰欧夫-奥吉利同是68杆。1999年曾经在里维埃拉球场上夺冠的厄尼-埃尔斯只打出了69杆。

  当天色渐暗时,有6位选手还在球场比赛,比赛不得不暂停了。

  哈灵顿上周在圆石滩只拿到了并列30名的成绩,这也是他美巡赛的首站比赛,不过在里维埃拉他却得到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他在前5个洞成功抓了4只鸟,在第1洞错失了一个老鹰推。在8洞,他没有把球打上果岭,吞下了1个柏忌。

  不过,在接下来的4个洞他越战越勇。好像他在什么地方都能成功推杆。在14洞,他尝试一个远距离的推杆,结果将球打得超过了洞杯4英尺。

  “我一直信心十足,认为自己是不可战胜的,这也使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

  15和16洞又抓鸟成功,最后两洞平了标准杆,这样哈灵顿的成绩就是低8杆了。

  当被问到第一次在里维埃拉球场上怎样才能打好比赛时,哈灵顿说:“这就是比赛的惯性,有些时候,规则也需要打破的。”

  “不过,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本周,还会有些不利条件可能会束缚我。这个球场还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

  本次尼桑公开赛汇聚了许多优秀选手。世界前10名的选手中就有8人参加了此项赛事,里维埃拉球场正上演着一场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