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再次进入比赛大名单 有望三十夜上演处子秀

孙祥再次进入比赛大名单 有望三十夜上演处子秀
孙祥训练后加练传球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上一场同鹿特丹斯巴达的比赛,孙祥并没能出场比赛,这并不影响他在球队中的地位。本周四上午,孙祥再次随埃因霍温一线队进行了训练。经过了连续几天的阴雨,赫航基地在一片明媚的阳光中迎来了训练。

    也许是受到天气的影响,全队训练的气氛比较轻松。而这一天又是主力门将巴西人戈麦斯的生日,因此场边也聚集了不少的球迷来为他庆祝生日。

训练临近结束时,阿莱士和克鲁伊维特等队友更是用冰水和糖粉将戈麦斯变成了“白人”。特别需要提到的是,最近每次训练课结束后,孙祥都会主动留下来加练传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埃因霍温将在客场挑战赫拉克勒斯。孙祥已经确定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埃因霍温已经于昨天下午到达了客场,并适应了场地。就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之际,埃因霍温挑战赫拉克勒斯的比赛就要上演。

  本场比赛前,埃因霍温已经经历了3场不胜。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十分微弱了。主教练科曼誓要拿下这3分,因此孙祥很可能不会作为首发球员出场。现在埃因霍温面临着双线作战的压力:一方面,他们必须拿到这3分,否则一旦阿尔克马尔和阿贾克斯双双获胜,他们在积分榜首的位置就将失去。另外一方面,下周冠军联赛就要开战,如何在保证本场联赛胜利的前提下,让主力球员多得到休息的机会。如此一来,一旦球队奠定胜局,孙祥就有很大机会在荷甲赛场上亮相。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戈麦斯 | 克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