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诺天王补缺姚明 卡特阿泰交易风波暂停

    搜狐体育讯 今天全明星周末的心绣挑战赛中,二年级队大屠杀有年级队,将菜鸟队打进五连败。让我们来看看全明星周末的其他消息:

  全明星赛鲨鱼短暂秀

  在本次全明星票选中,奥尼尔凭借着昔日的威望,力压霍华德再度成为东部中锋首发。

早已成为全明星赛常客的鲨鱼并不恋战,他表示将为霍华德腾出足够的时间,完成个人全明星的首秀。“是的,我会首发登场,但不会打得很久,我只想在球迷面前秀一下,随后的时间交给他(霍华德)。他状态比我好,我理应这么做。”鲨鱼说道。东部队主帅艾迪-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表示,奥尼尔的出场时间的决定权并不把握在自己手中,而是要看鲨鱼的愿望,“一切取决于他(奥尼尔)希望打多久,我们希望看到奥尼尔演员般的表演,随后的时间留给年轻人,霍华德、小奥尼尔和波什,他们都可胜任中锋位置。”乔丹说道。

  德国战车将弥补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空缺

  西部队主帅德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表示,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将顶替姚明的位置担当西部首发。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诺维茨基并未进入本次西部全明星阵容的首发行列,在姚明因伤缺席后,两者成为西部首发的热门人选,而纳什几天前因肩伤宣布退出本次全明星周末,于是诺维茨基成为德安东尼心中的首发不二人选。

  马洛夫兄弟否认马盖蒂??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交易

  联盟盛传国王希望用阿泰斯特交换快船摇摆人马盖蒂。乔-马洛夫日前给予否定,声称国王还没有与快船就马盖蒂的交易问题进行接洽。“是的,球队是要进行一些交易,队内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但那还远不够,我们需要用些手段来提高球队的成绩。我们要谨慎的面对这些动作对球队未来的影响。我们需要分析,而不是盲目行动,所以球队还未做出任何决定,这就是我的观点。”马洛夫澄清道。

  合成材质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卷土重来

  在球员的一片唾骂声中,今年1月1日,合成材质篮球暂时告别联盟舞台。在联盟与斯伯丁公司的授意下,合成材质篮球将卷土重来,成为本届全明星赛的正式用球。按照官方和篮球制造商的说法,本次使用新式篮球的目的主要处于测试用途。“我们将收集球员使用这种篮球后的反馈信息,这是我们改进篮球性能的第一步,有如此众多的球员参加全明星周末,选择这个时机测试篮球性能再合适不过了。”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解释道。

  安吉职位将不保

  凯尔特人在篮球运营主管丹尼-安吉的掌控下,本赛季创造了主场13连败和赛季18连败的球队历史最差战绩,这也是继1982-1983赛季骑士单赛季24连败之后联盟球队的最长连败记录。上赛季凯尔特人仅取得33胜49负的战绩,再次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在如此“荣誉”下,安吉的日子更不好过。安吉与球队的合同仅剩两年,现在看来他很可能提前丢掉饭碗。“我从不为饭碗发愁,当你身处商业这一大环境中,工作总会有的。你不肯能在一个地方永远呆下去,当事情朝负面发展时,你工作的环境也将更换。”安吉为自己开脱道。

  卡特暂不会卷入中期交易

  篮网总裁索恩表示,卡特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前离开篮网。“卡特要求交易,但他希望为篮网效力到赛季结束。”索恩建议卡特跳出与球队最后一年价值1636万的合同,那时卡特拥有的球员合同选项。但跳出合同并不意味卡特将离开篮网,篮网仍有机会将其留下。“我们希望做出点什么,卡特是个天才,无论从得分还是助攻篮板上,卡特都很全面,但问题在于球队至今无法走上赢球的轨道。”索恩苦恼的说道。(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姚明 | 诺维茨基 | 阿泰斯特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