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球中国公开赛4月开赛 07女子高尔夫沙龙举行

  VOLVO中国公开赛2007年将转战上海,于4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举行。今年冠名赞助商VOLVO将继续追加中国公开赛总奖金,数额已达200万美元的新高,较1995年已翻了5倍。

  今年的比赛不仅入围选手人数由去年的10名增加到12名,且赛区的设立也有重大变动,除了为内地选手专设华南、华中和华北赛区外,还将在中国香港新增一站“资格赛”,向世界各地球员开放。(富通)

  2007女子高尔夫沙龙举行

  信报讯 女子高尔夫沙龙日前在北京湖畔青蛙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畅打活动,来自金融、地产等行业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女子高尔夫沙龙的活动现场,专业教练讲解了高尔夫礼仪知识,并进行了高尔夫球的现场教学。女子高尔夫沙龙每个月将定期举办两到三次活动,全面推广女子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发展。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