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明星

古尔比斯受邀推广澳州女子赛 韦伯称没啥大不了

古尔比斯受邀推广澳州女子赛 韦伯称没啥大不了

女子高尔夫选手古尔比斯在好莱坞的亮相


  美国性感女球员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被赛事主办方作为商业噱头,以推广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但因为出场费问题,使她饱受抨击。而澳大利亚选手凯莉·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则表示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一个姑娘选择那样做,我不会感到不快。”韦伯说,“我看不出她们把握机会推广自己和这项运动有什么不妥之处。”

  女子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最近有一种风气十分流行,那就是不断打形象牌。

许多身材、样貌姣好的球员都愿意一脱到底,奉献裸照,甚至将裸照编辑在一起出挂历。这其中就包括纳塔利·古尔比斯。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古尔比斯参加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和接下来一周的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所拿到的出场费为12.8万澳元,尽管她连一场LPGA巡回赛都还没有赢到。

  女子赛事的奖金本身并不高,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奖金只有50万澳元,而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的奖金也只有80万澳元。作为澳大利亚最顶级的女子高尔夫球员,32岁的韦伯夺取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她拿到的冠军支票也就7.5万澳元。

  韦伯对于出场费的问题回答得十分谨慎,她说:“争论有两个方面。有些人认为出场费应该增加到奖金中。但是一名球员如果能吸引媒体的注意力以及观众的眼球,我想她拿出场费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