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混合大赛 > 混合大赛动态

前瞻-帕克欲再拿混合投篮冠军 总决赛MVP下战书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周末名人混合投篮赛,每队派遣三名队员参赛,包括一名现役NBA(NBA新闻,NBA说吧)球员,一名现役WNBA球员和一名退役的传奇巨星。

依据投篮点的难易程度,比赛共设置了6个投篮点。球员必须按顺序投中所有球,以最短时间完成比赛者为冠军。三名球员轮番投篮,当一名球员在某一投篮点投中该球后,下一名球员才可以进入下一投篮点进行投篮。如该球员投篮不中,则将继续投篮,直到投中为止。每队限定两分钟内完成比赛。如果两队同时完成比赛,则要进行金球决胜战。

  去年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领军的圣安东尼奥明星队以25.1秒的成绩夺冠,今年圣安东尼奥队将面临本-戈登和皮蓬率领的芝加哥队、比卢普斯率领的底特律队以及奥多姆和库珀率领的洛杉矶队的挑战。本年度的冠军将花落谁家,圣安东尼奥联队能否卫冕成功呢?

  首先看一下六个投篮点,首个投篮在右翼处,一般由WNBA球员完成,在这个位置上最具优势的就是戴安娜-杜普蕾(水星球员)了,因为在平时比赛中,他便擅长该位置的低位进攻。

  第二个投篮点在与第二个投篮点相对应的左翼,通常由前NBA球星们完成。这是兰比尔的天下。第三个投篮点在正对篮筐的三分线处,这是比卢普斯钟爱的投篮点。第四个在底线处,卡什和维克尔是该点最出色的投手。第五个是左翼的三分位置,在所有参赛的老球星中,皮蓬最喜爱这个投篮点。最后是半场投篮,这是扭转比赛胜负最重要的投篮点。

  下面就每队各位置的球员进行比较。在现役NBA球员中,帕克的命中率最高,稍占优势,但是他的命中率大多是突破后的上篮,真正的中远投的命中率并不是很高。而在WNBA球员中,芝加哥联队的杜普蕾优势明显。在退役老球星中,乔治-戈文职业生涯命中率达到51.1%,相比皮蓬的47.2%、底特律兰比尔的49.8%和洛杉矶库珀的46.9%,圣安东尼奥联队稍占优势。根据上述三项,各队的命中率分别为:芝加哥46.0%,底特律43.9%,洛杉矶44.0%,圣安东尼奥46.2%。有上述可看出,圣安东尼奥联队卫冕的几率很大,但是总决赛MVP率领的底特律挑战成功的把握也非常大。(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皮蓬 | 比卢普斯 | 库珀 | 兰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