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阿姆斯特朗度失意情人节 没有爱人只有庞德骚扰

  本报记者 张薇

  走下自行车王座的那一瞬间,阿姆斯特朗无限的轻松,因为他不但将六冠王的美誉名垂青史,还将兴奋剂丑闻远远地抛到了身后。可事实证明他错了,即使跑得再远自行车依然是烙在他身上的印记,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

  今年的情人节,也许是车神阿姆斯特朗最失意的日子。因为他不但要面对与歌手谢莉尔·克劳分道扬镳后的孤单,还要面对国际反兴奋剂协会主席庞德无休止的调查。

  当天阿姆斯特朗应邀参加了一个情人节商业活动,活动中他透露了自己将参加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原因是去年的参赛经历让自己终生难忘。但显然老记们并不愿意把问题浪费在枯燥的马拉松上。于是有人就问起环法王今年打算如何度过自己的情人节。对此阿姆斯特朗的回答颇为无奈,自从2006年2月和摇滚歌手谢莉尔·克劳分道扬镳后他就再也没有和爱情沾过一点边。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还没有走出阴影:“我将绝不再向公众谈及自己的私生活,再也不说自己的生活中有什么事情或什么人。这是她给我的教训。”

  也许是谈兴正高,阿姆斯特朗在数落完前女友后,又抱怨起了世界反兴奋剂协会的主席迪克·庞德,表示既然已经有文件表明自己的清白,庞德就不该再继续调查了。

  阿姆斯特朗的抱怨并非无理取闹,要知道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已多次照会庞德,提醒国际反兴奋剂协会在发表有可能损害他人名誉的任何公共声明时应该备加审慎,使之和奥委会精神保持一致。阿姆斯特朗说:“既然国际奥委会建立了某种先例,那么国际反兴奋剂协会主席就必须在公共场合按一定的方式行事”。

  而对于阿姆斯特朗的抱怨,庞德从来也不是省油的灯。第二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就表示即使面对国际奥委会的申斥,他也不会放弃对七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兴奋剂传言的调查。“如果朗斯认为这会让我退却,那么他想错了。我们可以重新进行检测,以证实它的可靠性。还有很多证据,阿姆斯特朗以前的队友曾发誓亲耳听到过阿姆斯特朗承认服用了违禁药物。”庞德说。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庞德 | 主席 | 歌手 | 谢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