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兰蒂斯出书喊冤对抗环法 已经参加美国国内比赛

  本报记者 张薇

  兰蒂斯(兰蒂斯新闻,兰蒂斯说吧)看来真是恨透了法国人,以至于他现在做的每一件事情几乎都是和环法自行车赛对着干的。在对外宣布今年不参加任何在法国举行的自行车比赛后不到一个星期,昨天兰蒂斯表示他将以嘉宾身份参加今年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

更讽刺的是,美国人目前正忙着筹备自传,以期能在今年环法开赛前全面上市。

  现年31岁的兰蒂斯是在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但随后被查出睾丸激素与表睾酮的比例超出标准。尽管其律师辩称兰蒂斯的尿样被贴错了标签,但无论是美国反兴奋剂协会还是法国方面都早早地给兰蒂斯冠上了“嗑药者”的大帽子。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兰蒂斯于上周向法国反兴奋剂协会发去了律师信函,表示自己将不会参加2007年在法国举行的任何自行车赛事。

  原本以为今年的自行车坛将见不到美国人的身影,但没想到仅仅过了一周,兰蒂斯又当众宣布将参加本赛季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这无疑是给了反兴奋剂协会以及环法组委会一个响亮的耳光。兰蒂斯的发言人迈克·海森表示,由于没有赶上报名期,兰蒂斯是以嘉宾的身份参加此次比赛的。

  “去年弗洛伊德在这里收获了巨大的成功,为之后夺得环法冠军有着很大的影响。今年尽管他不能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此次大赛,但相信帮助依然巨大。在弗洛伊德看来,环加利福尼亚大赛是全美最好的自行车赛。”没有追在身后的摄影车,更没有象征荣誉的黄衫,兰蒂斯现在有的也只有一双会蹬踏的双脚。对此,海森表示兰蒂斯之所以选择参加环加利福尼亚大赛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希望人们看到一个自强不息的车手。“弗洛伊德会向大家证明他是清白的,一如他坚持训练和参加比赛一样。”

  海森同时还透露了兰蒂斯将出一本自传的消息。“这本书暂名为《绝对错误》,内容涉及他的出身、家人、生活、工作以及禁药事件。相信不会让那些喜欢自行车运动以及弗洛伊德的车迷失望。”据悉,目前兰蒂斯除了每天例行的训练外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被用到了新书的筹备上,为的是赶在7月环法开赛前上市。而由于本书号称透露了不少不为人知的内幕,预订情况也非常良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蒂斯 | 弗洛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