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加特林不满禁赛处罚要求仲裁 避免遭到终身禁赛

  本报记者 张薇

  熬了六个月,加特林(加特林新闻,加特林说吧)终究还是没能耐住寂寞,见惯了大排场的奥运冠军怎甘屈就在小小的佛罗里达私人训练场。北卡罗来纳州当地时间昨天,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和加特林的律师对外宣布,男子100米奥运冠军加特林已正式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要求对其涉嫌禁药并判八年禁赛一案进行仲裁。

  作为男子100米奥运冠军以及曾经的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加特林去年7月被查出睾丸激素尿检呈现阳性。由于这是其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被查出有禁药嫌疑,为避免被美国反兴奋剂协会终身禁赛,加特林以做污点证人的条件换来了八年禁赛的处罚。

  但这并不意味着加特林就放弃了为自己辩护的权利,自始至终美国人都强调自己是被陷害的。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常务董事特拉维斯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透露,加特林是在处罚上诉期限结束前,也就是上周五向协会方面表示了自己要求仲裁的想法。“尽管加特林接受了我们提出做污点证人的意见,但他依然有权利去要求更改八年的禁赛期,只要他自己愿意。”但特拉维斯依然表示尽管加特林的药物是为了治疗他的注意力缺陷多动症,但他再次服用禁药是不争的事实,无论是否举行仲裁,禁赛8年都将是合理的结局。

  对此,加特林的律师柯林斯强调加特林要求仲裁的目的不是为了跟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唱对台戏,而仅仅是为了尽快复出赛场。“加特林与美国反兴奋剂协会的合作只是他为在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赛场上消灭兴奋剂工作的一部分。至于举行仲裁则是为了洗刷罪名,根本就不违反任何反反兴奋剂协会的规定。”

  目前,25岁的加特林和父母一起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每天都坚持训练。但是对加特林的仲裁具体什么时候开始还尚无定论,而为该项仲裁寻找陪审团就至少需要3个月。但不论如何,加特林离重返赛场又更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特林 | 特拉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