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观察:巴萨找到第一要义 小贝皇马继续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西班牙综合消息,正值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之际,欧洲各国联赛却激战正酣。新一轮的西甲联赛中,传统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又将为新一场胜利而准备着。

不过两大豪门目前面临的问题却又各不同:巴萨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队里的团结,而一切消息对皇马而言,则要继续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走出了低谷。

  团结成为巴萨继续前进第一要义

  或许除了胜利之外,巴塞罗那球迷现在最期待的就是求神拜佛,希望他们前两天在报章上看到的那张罗纳尔迪尼奥与埃托奥拥抱的照片是两人真情流露的写照,而不是特地为媒体上演的假戏,否则巴塞罗那在后天凌晨的西甲到瓦伦西亚主场作战时,就要大难临头了。

  巴塞罗那好不容易在上周末的比赛后拉大与其他挑战者的3分距离,可是紧接着就传出球队闹不和的新闻;媒体争相报道教练里杰卡尔德和罗纳尔迪尼奥批评埃托奥在上一仗不愿意以替补身份上场的消息,而埃托奥也作出反击,指责里杰卡尔德是“坏人”。

  虽然日前巴塞罗那训练是在和气气氛下进行,但罗纳尔迪尼奥与埃托奥这两名球队的中流砥柱之间是否真的没有存有任何敌意,让人感到怀疑。里杰卡尔德认为,这起小风波并没有影响球队,反而让他们更团结。他说:“这件事我们处理得不错,想必会对球员带来正面的影响,加强他们之间的关系。”

  巴塞罗那后卫贝莱蒂也声称,这起事件并没有伤了队友间的和气。他说:“我不认为埃托奥的言论严重到他必须向其他队友道歉。大家都知道埃托奥的为人就是这样,他个性倔强,但他与每个人都是好兄弟。”这场比赛的关键就在于罗纳尔迪尼奥与埃托奥是否仍然是好兄弟,因为只有他们两人与阿根廷小将梅西联手,巴塞罗那才可以所向无敌。

  但无论如何,巴塞罗那在这个时候最不想碰上的肯定是瓦伦西亚。巴塞罗那自去年11月中旬至今,还未曾在客场传出捷报。更糟糕的是,瓦伦西亚本赛季在主场只吃了一场败仗。唯一让巴塞罗那感到乐观的是,瓦伦西亚在连打6场胜仗之后,在近三场比赛吃了两场败仗,似乎有点“泄气”的感觉。

  看到对手闹内讧,瓦伦西亚当然是拍手叫好,后卫阿亚拉说:“我们当然希望这件事会影响他们,而且造成很大影响,最好是他们闹内讧闹得让我们可以在星期天的比赛中攻入三个球。”瓦伦西亚目前以39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倘若可以将巴塞罗那拉下马,不但可以大大提高取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也可以缩小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差距。

  瓦伦西亚中场球员巴拉哈与罗德里格斯受伤,与其他长期受伤的球员如德尔奥尔诺和埃都等人一样无法披挂上阵,不过至今已经攻入10球的比利亚已经坐满球监,可以归队,这让教练弗洛雷斯感到安慰。

  皇马要痛挫贝蒂斯为国王杯复仇

  在明天凌晨举行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誓言要在主场将贝蒂斯拿下,以便为国王杯被淘汰之事报一箭之仇。而卡佩罗在上一场比赛中让贝克汉姆回到首发阵容内。这是“万人迷”在一个多月前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后,首次被列入首发阵容,结果皇马凭着贝克汉姆的招牌自由球以2比1力挫皇家社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佩罗应该会再度将贝克汉姆列入首发阵容。

  目前落后巴萨5分的皇马上周取得近7场联赛的第3场胜利。而目前积分靠后的贝蒂斯最近7场比赛2胜5平保持不败,但球队目前面临着伤兵满营的局面。此外,贝蒂斯最近三个赛季都未赢过皇马。 贝蒂斯在在上个月将皇马踢出了西班牙杯,而且最近的状态渐有起色,而皇马虽然在上周以2-1取胜,稳定了军心,但最近三战两负的主场联赛成绩令他们感到了压力。(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瓦伦 | 罗纳尔迪尼奥 | 卡尔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