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倡议大家要像兄弟 吴冀南:为上海球迷战斗

   不知是故意安排还是凑巧,昨天上午联城搬家,申花队员全部放假在外。下午2点,等到联城队员放假回家之后,申花的所有队员倒是全部返回了康桥基地,开了过年前的最后一个会议。过年前,即将合并的两支球队来了一个标准的擦肩而过。

  “本来今天两支球队是要合练的,但是后来俱乐部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把时间定在年初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申花俱乐部负责人说,“其实我们心里也还是有点担心,毕竟这是两支球队的队员,过年前最后一练大家都没什么心思了,提前碰头搞不好会有一些磕磕碰碰,到时候反而对球队的团结不利,干脆还是找一个正式一点的机会再开始合练吧。”

  事实上,在两家俱乐部即将完成合并的时候,一些更为细致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在了高层管理人员的眼皮底下,而这其中就包括新申花队的内部和谐这个问题。昨天下午,在申花队的内部会议上,现任球队领队戴春华已经给队员提出了一个新的倡议,那就是在两支球队合并之后,大家一定要融洽相处。“根据现在的安排,有些房间是申花队员和联城队员合住的,因此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希望申花的队员能够尽可能谦让一些。除此之外,联城队员毕竟是刚刚来到康桥,我们也希望申花球员能够在工作,生活上给他们更多的帮助。”戴春华说,俱乐部之所以建议队员这么做,就是为了让新申花的队员们能够更加团结,“足球比赛是一项集体运动,是要11个人团结成一个人去战斗,我们希望新申花的队员们能够像兄弟那样,一起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打拼。”

  在开完会之后,全体申花成员前往虹口附近的一家饭店吃了年夜饭。在饭桌上不少人都喝多了,但前一天的那种伤感情绪似乎已经淡了不少。“事情已经无法改变了,既然如此,还不如积极地去接受它。”一名申花队员这样对记者说,“马上就要过年了,大家都应该是开开心心的,等到过完了年就是全力去训练,其余的想多了也没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说,大家一定要有一种宽大的胸怀,“申花是全上海的申花,尽管如今两家俱乐部即将合并,俱乐部,球队教练组以及球队会有一些变动,但申花存在的目的不会变,他们仍然会为了全上海的球迷去战斗,所以希望球大家能够用一种宽大的胸怀来接受这支更加强大的申花队。”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