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满意国奥英伦之行 最大遗憾并非与QPR群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消息,明天下午国奥就将在香港贺岁杯的首场比赛中对阵首个对手澳大利亚。而朱帅杜伊则对国奥的英国之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虽然经历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杜伊仍然对此次拉练比赛的效果给予了肯定。

  中国国奥队原本计划在英国进行3场训练比赛,结果其中一场以群殴收场,一场随后被取消,而另一场则以失利告终,但杜伊认为,这一次英伦之行仍然很有价值。

  司职左路的苑维玮和于海周三和英超冠军切尔西的大牌球星们一起训练,而除了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群殴后先行离队的7人,国奥队的大队人马已经在本周四就飞赴香港参加贺岁杯。

  杜伊说:“尽管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对在英国和法国的训练还是非常满意。我们少踢了一场比赛,但那是足协的决定。如果说在英国留下了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缺少这场比赛。”

  “我知道我们的队员都看过很多场英超比赛,但观看和亲身与他们较量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因此这次英伦之行对他们非常有好处。我很满意这里的所有训练安排。唯一的遗憾是场地过于湿滑,但这是天气的错。”

  (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