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国米16连胜冠绝5大联赛 14分优势笑傲群雄

意甲-阿根廷帮发威 国米1-0卡利亚里联赛16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2:00,国际米兰在主场创造了欧洲5大联赛最长连胜记录,凭借顶替马特拉齐出场的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的进球,他们1-0小胜卡利亚里,由于排名次席的罗马意外的不敌恩波利,国米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4分。而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摆在16连胜国米面前的只有埃因霍温的联赛22连胜和凯尔特人的联赛25连胜记录。

  比赛开场仅1分钟,格罗索传球失误,卡利亚里中场核心卡波内断球后直接策动反击给苏亚索,但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回防迅速将球破坏。

第3分钟,国际米兰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门而出,第6分钟,坎比亚索25码外远射再度偏出。第8分钟,兰杰拉突破三名国米防守队员做球给卡波内,但后者并没有追上皮球。

  第11分钟,国际米兰打开僵局,伊布匪夷所思的传球准确越过卡利亚里防守,布尔迪索接应头球得分,1-0!2分钟后,卡利亚里队卡波内直传中路,但斯坦科维奇再次判断准确截断了苏亚索的接球路线,15分钟,比安科助攻上前头球攻门迫使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做出扑救。第18分钟,国际米兰打出精妙配合:斯坦科维奇、伊布和菲戈连续传递后精确传到无人看守的格罗索脚下,但后者射门偏出横梁。

  第22分钟,伊布护球过程突然传球给格罗索,但力量没有拿捏到位。第23分钟,菲戈角球被卡波内奋力解围,1分钟后菲戈角球又被克雷斯波顶飞,随后,卡利亚里起高球到禁区,塞萨尔出击及时将球摘到。第28分钟,苏亚索利用个人能力创造卡利亚里最好的分机会,但塞萨尔奋勇将他25码外的刁钻射门化解。第31分钟达科特对卡波内犯规领到黄牌,他将错过下轮同卡塔尼亚的比赛。

  第34分钟,菲戈任意球找到格罗索,后者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菲戈主罚直接任意球偏出,国际米兰仍旧没有太多扩大比分的机会。第42分钟,苏亚索和兰杰拉反击中形成前场2打2,但萨穆埃尔判断准确将球破坏。第44分钟,伊布个人突破射门被福尔丁扑住。上半场双方打成1-0,国际米兰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国际米兰继续猛攻,伊布在第47分钟同菲戈做出精妙配合,可惜后者传中无人接应,第55分钟,伊布尝试任意球攻门也未能成功,第61分钟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替下伊布,曼奇尼显然希望巴西人的冲击力能给国际米兰带来新的变化。65分钟,克雷斯波和阿德里亚诺双鬼拍门但被卡利亚里后卫抢先解围,4分钟后佩佩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国米人墙之上。随后,阿德里亚诺和克雷斯波尝试配合,但阿根廷人没有接到来球。

  第76分钟,苏亚索传球给佩佩,后者打门偏出门柱。随后国际米兰发起反击,但阿格斯蒂尼抢在阿德里亚诺之前把菲戈的传中从容处理。第79分钟,克雷斯波获得扩大比分机会,但他的近距离射门被福尔丁奋力扑出。随后,塞萨尔出击将佩佩开出的角球没收。随后,孔蒂侵犯萨内蒂领到黄牌。之后双方在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国际米兰1-0有惊无险击败卡利亚里,赢得了16连胜。(雷东多)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2-科尔多巴、16-布尔迪索、25-萨穆埃尔、11-格罗索/7-菲戈、15-达科特(84分钟21-索拉里)、19-坎比亚索(64分钟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61分钟10-阿德里亚诺)、18-克雷斯波

  卡利亚里(4-3-1-2)福尔丁/29-费里、22-比泽拉、20-比安科、31-阿格斯蒂尼/-马奇尼、4-布德尔、16-比昂迪尼(74分钟佩纳尔巴)/10-卡波内(61分钟佩佩)/3-兰杰拉(53分钟孔蒂)、9-苏亚索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阿德里亚诺 | 塞萨尔 | 斯坦科维奇 | 苏亚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